长虹智能化发展战略显露 美菱智能冰箱是重要一步

icon 2014-02-26 11:10:02
icon 0

摘要:近期,智能家电领域掀起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而发起这次“战争”的就是美菱智能冰箱。2014年2月24日,一则消息让整个家电市场和资本市场发生“地震”。

  近期,智能家电领域掀起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而发起这次“战争”的就是美菱智能冰箱。2014年2月24日,一则消息让整个家电市场和资本市场发生“地震”。 有媒体报道称,美菱电器涉嫌 “泄密内幕消息”,致使公司股价涨幅明显。并质疑美菱电器因泄露内幕消息,涉嫌违规。随后,美菱电器做出回应,公司不存在提前向机构投资者泄露新品信息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相关规定、泄露内幕信息的情况。美菱电器为使投资者和公众进一步了解智能产品的真实情况,决定于2014年2月18日晚发布公告,对公司智能产品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近日,小编对之前美菱智能冰箱媒体报道梳理,发现美菱此次推出的智能冰箱,是跟长虹CHiQ电视一样,意在颠覆行业现有标准,提高智能冰箱门槛,淘汰现有“智能冰箱”。

  据悉,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突破了以往智能识别技术对冰箱智能化的限制。它搭载了云识别最新技术,并且可以连接互联网,实现智能化食品管理、远程订购蔬菜等功能。真正实现冰箱“真智能”。

  从1月份长虹集团发布的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CHiQ三网融合电视开始,到近期即将发布的美菱智能冰箱,可以说长虹正在稳步推进“家庭互联网”智能电器的发展。并且通过CHiQ电视与美菱智能冰箱实现终端智能家电间数据的协同共享,打破电视、冰箱等单一家电产品之间相互独立的界限,实现互联、互通、互控,把家电产品“串联”到一起,形成一张智能化的家电网络,通过“家庭互联网”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专业人士指出,在家电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前提下,家电智能化是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长虹智能化发展的战略不仅抓住了时代消费的热点,同时也推动行业与时俱进。

  此次美菱智能冰箱的推出,是长虹智能家电网络发展的重要一步,不仅完成了家庭智能电器的“协同作战”,还促进企业整合资源,完成了上下游产业链和多品类智能电器的无缝对接。

  2014年2月26日,美菱智能冰箱又将让哪些想象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