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法式风情

icon 2014-02-26 14:44:08
icon 0

摘要:《瑞丽》法式风情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18世纪法国大革命的文化底蕴,在精致的花纹中弥漫着硝烟中战成勇士的气魄,亦包含着战争胜利后的光环与荣耀,而在那楚楚动人的色调中亦能感受到法国香槟酒的芬芳。

《瑞丽》法式风情
《瑞丽》法式风情

  法国:一个浪漫的国度: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里舍林荫下的低徊,酒吧里的慢酌,咖啡馆里的细语……巴黎圣母院的宁静、星形广场的灯辉、埃菲尔铁塔下的草坪、凡尔赛宫的温文尔雅,它们所蕴藏的故事与浪漫让人窒息,令人们心仪神往。当忆起那美丽动人的玛格丽特·戈蒂埃的传神时就更让人浮想起更多有关法国的点点滴滴:鲜花、烛光、香水、拥吻,歌舞剧院的悠扬乐曲、繁华街巷中的甜甜蜜饯,法国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着对优雅、精致、舒适的生活追求。

《瑞丽》法式风情
《瑞丽》法式风情

  《瑞丽》法式风情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18世纪法国大革命的文化底蕴,在精致的花纹中弥漫着硝烟中战成勇士的气魄,亦包含着战争胜利后的光环与荣耀,而在那楚楚动人的色调中亦能感受到法国香槟酒的芬芳。

  现代的艺术气息蕴含在每道纹理之中,精细的纹路、印染、晓叶。

  勋章的花边、花朵彰显着简洁中的精心;

  荣誉奖杯的花朵、纹路更加渲染着奢华的美;

  背景的渐变条纹、缜密纹理更显现出工艺的优良。

《瑞丽》法式风情
《瑞丽》法式风情

  折一朵淡紫色的鸢尾花,赏一碧塞纳河的青鱼点水,品一杯酩悦的香槟酒,在清新的勋章、奖杯与小花中纵享一刻法国的浪漫与清幽,让魅影的迷幻潜伏心中……

  《瑞丽》法式风情系列:用织物的效果镌刻出法国挂毯式的高档,具有浓厚的法国情愫,不但能表现出奢华、高雅之感,亦能展现居家的浪漫与温馨,本款产品适用于:家装、宾馆、饭店、高档会所等。

《瑞丽》法式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