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景家居2014年第十二届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icon 2014-02-28 15:14:04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好风景,2014年2月21日,成都双流新皇城酒店内,人声鼎沸,歌舞升腾,熙来攘往,好风景一年一度的商务盛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好风景,2014年2月21日,成都双流新皇城酒店内,人声鼎沸,歌舞升腾,熙来攘往,好风景一年一度的商务盛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好风景合作伙伴们,带着如骏马奔腾般的激情与梦想汇聚在这里,和好风景家居的全体同仁们一起畅想着2014。

好风景家居2014年第十二届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中国家居业在经历了第二个10年高速发展后,因为宏观政策与世界经济大变局的原因,进入到一个低迷的时期,但是好风景家居一直以来因为总是保持创新的企业气质并实际坚持,因此好风景实现逆势成长,依然稳稳的占据着市场的重要地位。在此次年会上,一个个笑逐颜开的领奖者,销售明星们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一切都得益于好风景家居企业与企业领导者审时度势的战略思维与独特的经营视觉基础,才有了2013年里不俗的业绩。

好风景家居2014年第十二届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作为一个在市场屹立于20多年的品牌和企业,好风景家居知道,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也离不开每位合作伙伴的辛劳,因此,在这一年一度的盛会里,好风景人依然坚持回报于社会,回报于合作合作伙伴。在现场进行了蓝丝带助学计划的资金募集和为优秀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的颁奖仪式。这样的气度与胸怀,不是每个企业可以去践行的,也不是每个企业家愿意去做的事情。好风景家居总裁王自松先生说,“只要企业存在一天,只要我在成长,那么好风景家居将会把公益之路坚持下去,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每一位合作伙伴,去回报每一位好风景人”。

好风景家居2014年第十二届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2014年,一个快马加鞭,马到成功的年份里,对于好风景家居来说,又将迎来一个高速成长的年份。在此次商务年会上,好风景家居提出了以“聚变”为主题思想,在2014年里,以变应市场之变,以变应消费需求之变,以变应企业成长之变。这是一个基业长青,事业长久,品牌长存的企业一直努力去做的事情,正所谓变中求胜,变中求进。也只有进,才能不落后,才能引领市场,如果停滞不前的企业,最终会被对手甩在身后,也会被对手歼灭掉。因此好风景家居不惜对自己开刀,不断的去升级和打破原有的标准,虽然短时期内对企业有一定影响,但好风景人深知今天对自己不开刀,明天将被市场刀杀的道理,特别是在迎来新发展机遇的2014年里,如果不能及时改变自身以应对新的经济形势,那么将会错失家具业的第三个十年高速成长的春天。在年会上,好风景家居全体高管也把这一思想传递给了好风景的各个合作伙伴们,也传递了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员工。因此我们有相信,2014年里,雅生活的旗帜将会在更高的地方迎风飘扬,引领着新时空下的雅家居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