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打响“3•15”巨惠战

icon 2014-03-12 11:56:35
icon 0

摘要:箭牌衣柜一贯以“专业、专注、诚信”为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打造信得过的衣柜品牌。3•15即将来临之际,箭牌衣柜打响“3•15”促销活动,惠顾新老客户对箭牌衣柜的支持和信赖。箭牌衣柜3•15促销巨惠,活动覆盖面史上最广,全部衣柜均有优惠,彰显品牌...

  3•15即将来临之际,对企业来说是几多欢喜几多愁。愁的是,那些投机倒把,贩卖假冒伪劣商品的企业,这下要在消费者面前曝光了;欢喜的是,那些诚信经营企业,可以通过此次3•15消费者维权活动,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箭牌衣柜借此机会,打响“3•15”促销活动,惠顾新老客户对箭牌衣柜的支持和信赖。

箭牌衣柜打响“3•15”巨惠战
箭牌衣柜打响“3•15”巨惠战

  箭牌衣柜一贯以“专业、专注、诚信”为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打造信得过的衣柜品牌。箭牌衣柜在个性化、时尚感的功能性的特点上,有了全新的转变和突破,更多的体现了人性化的特色,保障消费者惬意的全身心的享受,同时还能感受到精神层面上的文化内涵,品味生活,品味人生。箭牌衣柜专业、专注、诚信的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消费者信赖和支持。

  “3•15”巨惠,实惠多多。活动覆盖面史上最广,全部衣柜均有优惠。进店就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扫一扫单张二维码,添加箭牌衣柜官方微信,进店凭微信回复即可获得礼品一份;全场衣柜8折,同时可获得800元现金券;还有明星衣柜,限量抢购!买衣柜有得挑有得选还有得玩,还可以交定金砸金蛋喔!快来一起狂欢玩乐吧!具体详情请咨询箭牌衣柜全国终端各专卖店。

  箭牌衣柜3•15促销活动,彰显品牌力。品牌力是品牌化运作的关键,也是必经之路。箭牌衣柜转变传统品牌经营方式,注重强化品牌运营,注重衣柜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可信赖的衣柜产品,为消费者定制有品位的家。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箭牌衣柜打响“3•15”巨惠战
箭牌衣柜官网

箭牌衣柜打响“3•15”巨惠战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