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工程应用》出版

icon 2014-03-14 10:53:25
icon 0

摘要:历时多年,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易格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编的《建筑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工程应用幕墙、装修》参考图集于2014年2月由中国计划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图集编号为13CJ43。

  历时多年,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易格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编的《建筑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工程应用幕墙、装修》参考图集于2014年2月由中国计划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图集编号为13CJ43。

《建筑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工程应用》出版
《建筑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工程应用》出版

  该图集内容包括:隐框陶瓷薄板幕墙(勾边、打胶)、轻质陶瓷板幕墙相关节点详图;明框陶瓷薄板幕墙和单元式陶瓷薄板幕墙相关节点详图;隐框陶瓷薄板幕墙相关节点详图;建筑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室内地面、室内外墙面粘贴做法相关节点详图;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和轻质陶瓷板幕墙加劲肋做法、节能设计及计算、工程实例等。

  该图集是主编单位根据《建筑陶瓷薄板应用技术规程》JGJ/T172-2012和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提供的技术资料及其检测报告等为基础编制的。它的正式出版,在国家层面上加快了陶瓷薄板在幕墙领域的市场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