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icon 2014-03-14 10:35:5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1日春季装修节新一轮天猫大促即将开启!此次装修节云集包括厨柜网销第一品牌桔家G-home在内的家装品牌联合巨献,装修商品,预约发货,100个城市送上门等特色服务,互联网将掀起新的一轮装修热浪狂潮!

  2014年3月11日春季装修节新一轮天猫大促即将开启!此次装修节云集包括厨柜网销第一品牌桔家G-home在内的家装品牌联合巨献,装修商品,预约发货,100个城市送上门等特色服务,互联网将掀起新的一轮装修热浪狂潮!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橱柜占据了厨房的“半壁江山”,是解决一日三餐的重要基地。家具一旦看中了就可以买回家,而厨柜是顾客看中样品再下单“量身订造”(样品仅用来“展示”而不是直接销售),这成为选购厨柜与家具的最大区别。目前市场上橱柜的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十几万元不等,材质也五花八门,究竟怎样才能挑到合心意的橱柜呢?趁此装修节大促之际,小编精心推荐以下几款桔家橱柜:

  一、桔家橱柜白橡木纹整体板橱柜icool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3延米白橡地柜+1.2延米吊柜+3.04米台板+水槽龙头抽屉。

  原木色最生活,风格淳厚自然不浮夸,在一片喧哗匠气的潮流里仍保持清新自我,朴实之余彰显十足质感。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二、桔家橱柜豹纹色整体厨柜icoco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爱COCO的豹纹,爱COCO的销魂爱COCO的甜腻,爱COCO的醇厚爱文艺腔,也爱一切装B的行头我不是一般的厨柜,不是普通的焦糖咔我是偷心的厨房,我和你一样我iCOCO。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三、桔家橱柜梨木纹色清新风格整体橱柜iwood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3延米梨纹地柜+1.2延米吊柜+3.04延米台面+水槽龙头。

  木色厨房唤醒家的天然能量,原生态自然的气息昭示木质时代的来临。体味别样的木意情调,为爱家增添最适合的木味元素。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四、桔家橱柜抹茶色简欧田园风情橱柜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3延米地柜+1.5延米吊柜+3.04米台面+水槽龙头抽屉。

  戛纳情怀抹茶绿欧式田园风格,天猫首页官方推荐!让你置身于厨房,就能嗅到大地的生机,让心灵得到舒展恬静舒适。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五、桔家橱柜红色高光整体板小辣娇ilike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小辣娇整体线条简约利落,视觉上干净整洁,鲜艳的斑斓色彩营造厨房活跃与热情!红色高亮光门板,黑底银色封边,红与黑永恒的经典搭配!桔家小辣娇橱柜性价比之王,买的绝对超值!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六、桔家橱柜象牙白色浪漫欧式橱柜天籁tina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3延米地柜+1.2延米吊柜+3.04米台面+水槽龙头抽屉。

  18mm象牙白五面吸塑板,台湾高档膜皮,耐刮奶黄,层层叠叠繁复的线条宫廷感十足,整体效果突出。内嵌手绘花朵图案点缀让做旧造型拉手更显复古浪漫气质。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七、桔家橱柜蓝色海洋风整体橱柜 海洋之心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3延米地柜+1.2延米吊柜+3.04米台面+水槽龙头抽屉。

  天蓝色丝光竖纹的门板就像经历过冲刷一般的自然随性,简洁利落的斜装饰边搭配银色拉手整体宁静明澈,干净明快的白色台面搭配蓝色门板,在地中海设计中尤其经典。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八、桔家橱柜奶昔黄浪漫欧式橱柜提米timi

  3延米地柜+1.2延米吊柜+3.04米台面+水槽龙头抽屉。

  奶昔黄色温柔甜美,简单的风琴褶竖饰线犹如优雅的百褶裙,门板书腰上饰以仿古陶瓷拉手,好似腰间灵动的饰品装饰点缀于小褶皱之上,纤细的腰肢瞬间显现。桔家G-home互联网橱柜第一品牌,实力见证,春季装修节314主城区免费包配送安装,设计师独家设计,早买早测量一条龙服务到家。

  关于G-home桔家:

  G-home桔家是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橱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最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时尚、便捷、平价的核心特色。桔家,专为年轻人打造厨房!

春季装修节:桔家明星橱柜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