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墙纸 不等于 低价纸

icon 2014-03-20 18:12:03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墙纸第一家,39年来服务于家装、工装客户、地产企业等,三十余年的市场经营,特普丽墙纸为满足个性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设计、研发并生产了不同档次、价位的工程墙纸。

  墙纸——美化家居环境的时尚之选,随着中国墙纸行业生产技术、设计水平的不断发展与提升,中国墙纸如雨后春笋般栩栩如生,而随着中国家装市场、地产企业、工程项目的不断扩大,专供的工程项目墙纸也应运而生。但工程墙纸在消费群体中的印象是“低价纸、便宜纸”的代名词,这是知名墙纸企业对此予以绝对的否认的——工程墙纸≠低价纸!

  市场上所谓的低价墙纸:就是那些由新进入的中小型墙纸企业为了占领市场、短时间获取利益而生产的质量次价格低的不合格产品。而对于行业内采用低价原纸、不达标颜料、淘汰的生产工艺等以次充好的工程墙纸大量流通,工程墙纸产品的价格越来越低,导致市场恶意竞争加剧、墙纸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失去了原有的信誉,破坏了整个墙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墙纸第一家,39年来服务于家装、工装客户、地产企业等,三十余年的市场经营,特普丽墙纸为满足个性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设计、研发并生产了不同档次、价位的工程墙纸。

  基本可分为三大品类:

  第一:普通工程墙纸。

  本类墙纸适用于规模较小、居民化的宾馆、商店、饭店等个体工商户企业。这种工程墙纸,不但综合了墙纸美观、靓丽、高雅的装修效果,更突出了工程墙纸环保、健康、质量保证的产品要求,为个体工商户企业提供了更优选的装饰装修产品。而针对于墙纸市场中一些鱼龙混杂的中、小墙纸企业,他们不惜牺牲企业信誉提供一些质次价低的产品,不但破坏了消费者观念中的墙纸形象、更破坏了墙纸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长久之路。

  优势:成本低、适合个体工商户及家庭的装饰装修应用。

  劣势:无法与高档的墙纸相媲美,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工程墙纸 不等于 低价纸
图为:《尚界》版本效果图

  其中,为秉承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特普丽墙纸研发设计可供应的普通工程墙纸有:《尚界》、《时尚》、《双赢》等版本。不但保证产品质量的一等一,还为各工程项目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施工服务咨询,以达到客户满意、放心的服务标准。

  第二:地方性工程墙纸

  地方性工程墙纸是特普丽墙纸专为地方性高档餐厅、酒店等研发设计的墙纸。不仅代表着地方性的尊享与时尚,更突显着当地企业的繁荣。质量保证、优质服务,每一个项目的需求都是特普丽全心全意的起点。其中,特普丽墙纸推出的《科莫湖》、《巴塞尔》等版本,受到了众多地方性企业以及家庭的亲睐。

  优势:价位适中、应用广泛,基本上囊括墙纸行业多数的产品。

  劣势:不能满足消费者及高档装修的个性化需求。  

工程墙纸 不等于 低价纸
图为:《巴塞尔》版本效果图

  第三:国际性工程墙纸

  为满足中国墙纸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特普丽墙纸根据市场反应及定制需求,研发设计了适用于国家级星级酒店、宾馆、饭店、高等会所、住宅小区等的特供墙纸。其中,《康乃馨》、《阿基米德》、《新视觉》等产品受到了来自中国及各国国际性酒店、饭店等等推崇。

  优势: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产品质量质感无可挑剔,高档装修应用很广泛,独展个性特色,全方位的产品服务。

  劣势:成本较高。  

工程墙纸 不等于 低价纸
图为:《阿基米德》版本效果图

  特普丽工程墙纸的应用遍布中国的各个角落:

  在北京,70%以上的五星级酒店、80%以上的三甲医院使用过特普丽墙纸。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国贸三期、长城饭店、北京饭店;北京医院、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医三院等。 

工程墙纸 不等于 低价纸
图为:北京饭店(左)、钓鱼台国宾馆(右)

  在全国,30%以上的五星级酒店、20%的工程领域使用过特普丽墙纸。喜来登大酒店、万豪酒店、四季酒店、洲际酒店、丽丝卡尔顿酒店、香格里拉饭店;北京奥运场馆,北京国贸大酒店,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金茂大厦等。  

工程墙纸 不等于 低价纸
图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左)、北京国贸大酒店(右)

  在全国房地产行业,特普丽与恒大集团、绿城集团、招商地产、华远地产、合生创展、龙湖地产等四十多家房地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特普丽以“创新、务实、协作”的价值观,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工程墙纸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全方位经营与管理,高端的咨询、定制、售后服务体系,以顶级的原创设计产品打造着中国工程墙纸的首选品牌。

  特普丽工程专用墙纸——让您安全、放心、踏实的经典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