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

icon 2014-03-24 14:11:1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5日,欧派门业湖南经销商培训会议在欧派总部隆重召开,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成功经验,分享经典案例,接受指导培训,探讨当前形势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2014年江山欧派门业湖南经销商培训会议

  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在一起;因为有梦,我们挥洒努力的汗水;因为坚持,我们在点滴进步中稳步前行。2014年3月5日,欧派门业湖南经销商培训会议在欧派总部隆重召开,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成功经验,分享经典案例,接受指导培训,探讨当前形势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

  大会首先由吴水根董事长作开幕致辞。吴董对在座的经销商们阐释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重点强调了总公司、分公司以及终端专卖店三者之间是“互信、互利、共同成长”的合作关系,并对大环境下如何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吴董表示,欧派家文化中的“勤”、“和”、“乐”,是欧派人勤于工作、勤于学习;和能补缺、和而不同;乐享工作、乐享生活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是欧派人共同的价值理念,是欧派基业长青的不竭动力!而当前,建材行业正从量变向质变转化,我们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生产工艺,抓住“准交、快交”这一核心竞争力,在所有欧派人共同努力下,满足客户需求,抢占消费者们的优先选择权!

  随后,公司营销负责人对公司2013年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并向所有与会人员明确了公司2014年发展重点。就当下木门行业市场现状,提出我们必须着眼大局,把握当下,稳扎稳打,做好四个聚焦——产品聚焦、渠道聚焦、推广聚焦、服务聚焦。公司与经销商经营的是同一份欧派事业,拥有同一个梦想,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一同携手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

  大会中,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康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有正先生做了“创建木门第一品牌”的演讲。康总以清晰的思路分析形势、剖析市场,与经销商们共同探讨了为什么要打造第一品牌,如何打造第一品牌,怎么样做好全国市场,并在最后对湖南经销商们提出了“不进则退,要有梦想;夯实基础,做深做细;合纵连横,第二阵线”三点建设性的建议。

  战略合作关系,既是互信互利,也是共同合作经营的。欧派木门湖南省级营销中心负责人对2013年欧派湖南地区工作做了总结,并阐述了2014年湖南地区的工作规划。大会还对湖南省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由优秀经销商与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经验。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

  此次会议特别安排了2014欧派新产品知识、体验式导购、销售渠道拓展之促销活动、终端标准化建设等培训。其中,公司新产品研发人员对产品做了生动详细的图文演说,并带领经销商们一同参观了展厅和生产车间。在现场的考察和解说中,经销商们对公司实力、产品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实力、产品和品牌价值更有信心。

  此外,终端标准化建设培训强调要做好“两手抓”——软终端标准化和硬终端标准化建设,促进产品文化的传播及品牌的推广。只有做好了软终端,硬终端的管理和维护才有效,而出色的硬终端管理也将促进软终端的建设。在硬终端的标准化方面,不仅要店面门楣上符合公司文化及品牌标准,更要“因地制宜”,在内部装修设计上符合产品文化及象征。在软终端的建设方面,要加强导购员礼仪及基础营销能力的培训,提高基本素质与修养,掌握正确的营销方法与技巧,创造更高的销售契机。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欧派人经营着共同的事业,欧派人也必定共同创造出新的辉煌!3月6日,凝聚着信心和力量的2014年欧派门业湖南经销商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