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靓丽 暖气片给家一点颜色看看

icon 2014-03-25 10:09:37
icon 0

摘要:传统暖气片被统一刷成银色,长久使用后变得锈迹斑斑,成为家居中一块块难看的膏药。近些年来,现代新型暖气片涌现,突破了传统暖气片的颜色模式,呈现出五颜六色的多彩模样,因此有了统一的名称——彩色暖气片。它给现代家居注入了时尚之风,持久靓丽的身姿更...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家已经不再仅仅用于遮风挡雨,满足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还需不断适应社会发展所需,满足人们审美、提升生活品质的要求。作为必备采暖用品,暖气片也需承担起装饰家居的重担。传统暖气片被统一刷成银色,长久使用后变得锈迹斑斑,成为家居中一块块难看的膏药。近些年来,现代新型暖气片涌现,突破了传统暖气片的颜色模式,呈现出五颜六色的多彩模样,因此有了统一的名称——彩色暖气片。它给现代家居注入了时尚之风,持久靓丽的身姿更为生活倍增品质韵味。

持久靓丽 暖气片给家一点颜色看看
暖气片给家一点颜色看看

  颜色有冷暖之分,这并不是说颜色本身有冷和热的物理属性,而是指人所产生的生理、心理上的感觉。鲜红、橙色、黄色能给人以强烈刺激,往往令人联想到太阳、火,给人温暖、热烈的感觉。而紫色、蓝色给人的视觉刺激较弱,会使人联想到月光、雪,给人以沉静、寒冷的感觉。故前者为暖色,后者为冷色。在选购、安装暖气片时,采暖设计师常常利用颜色的对比和调和来调配色彩,强烈的对比能突显活泼、醒目,释放沉闷;相邻近的两种颜色彼此调和,给人和谐之感,比如黄色与绿色,营造出宁静、温馨的室内气氛。

  由于暖气片的种类、样式和颜色很多,可以同任何室内装饰风格相搭配。例如,圣劳伦斯暖气片制作精良,采用静电粉末喷涂,两次280度高温烘烤,暖气片表面如手机机壳般光滑,光亮度达98%,薄而不透,涂层耐冲击力一级,即使遭受重力击打,也不会产生起皮、脱落,而且设计合理,无棱角、毛刺突起,防止磕碰造成伤害。这种暖气片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几十种颜色供选择,总有一种适合您的家。因此,在家装选购暖气片时,完全可以从您的喜好出发,让暖气片与室内环境相得益彰,成为家居中的一种时尚点缀品。

  在当前采暖市场,暖气片日益受到青睐,走入越来越多的用户家中,在为人们带去无限温暖之际,还以靓丽持久的色彩、新颖时尚的款式,为家居营造出高品位的生活环境。当然,色彩理应以家居为主,不能喧宾夺主,扰乱了整体家居风格,而要成为点睛之笔,让暖气片给家一点颜色看看,让家瞬间华丽转身,实现美丽变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