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看衣柜展之联邦高登:激活产品生命力

icon 2014-03-26 16:45:25
icon 0

摘要:不管是参加何种展会,联邦高登始终如自己展厅的格调一样,朴实、安静、大气,在熙熙攘攘的热闹中,别具一格。因为出入联邦高登展厅的参观者,已经给了联邦高登最高的赞赏,方才有了联邦高登的从容和淡定。

  智看衣柜展之联邦高登:激活产品生命力

    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已于3月21日落下帷幕。笔者亲历衣柜展3天,深有感触。

  不管是参加何种展会,联邦高登始终如自己展厅的格调一样,朴实、安静、大气,在熙熙攘攘的热闹中,别具一格。因为出入联邦高登展厅的参观者,已经给了联邦高登最高的赞赏,方才有了联邦高登的从容和淡定。

  此次衣柜展,联邦高登展出了MOD+客厅系列-卧房系列、雅玉白橡餐厅系列、至尊古橡挂墙式衣帽间、洛金欧式卧室-书房系列等产品,以空间功能分区,为展会呈献出一场定制“盛宴”,受到参观者的连连好评。踏入联邦高登展厅,有人甚至没有看清是哪家品牌,直接说“这家一看就是高端产品”,不少人一边抚触联邦高登产品,一边感叹“做工精细”,更多人会仔细询问产品材质和工艺细节,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只有真正好的产品才会获得长久的生命力。这种生命力的凝聚,首先来自品质,即产品选材和工艺质量;其次来自设计,包括色彩和外观款式;再次来自性能,即产品的使用功能。

  论品质,今年3.15期间联邦高登推出环保低醛的“绿板”,板材由E1级升级至E0级,再加上联邦高登多年坚持的独特工艺,产品品质无疑更加出色。论设计,例如MOD+客厅系列产品,以标准化模块通过排列组合而“变化”出种种不同的空间解决方案,曾获得2013年度搜狐焦点家居爱家产品中国行“最设计家居产品”奖,深受终端消费者喜爱。本次衣柜展中,MOD+客厅系列产品采用了至尊古橡颜色,生动的木质纹理搭配纯白色彩,营造出自然而安静的空间氛围,令人感觉十分舒适。论性能,依然以MOD+客厅系列产品为例,简洁大方的模块“挂”于墙壁,可随意设置而不受限制;或者“上翻”或者“下拉”,不同高度的柜门采用最合理的拉开方式,让生活更自如;同一厅柜,方向不同的拉手设计,小小的细节却带来大大的便利。

 

智看衣柜展之联邦高登:激活产品生命力

 

  激活产品的生命力,靠的是多年如一日的坚持,靠的是对消费者的极致用心。联邦高登坚持将最好的奉献给顾客,坚持在细节的地方下工夫,因而才拥有众多经典款产品,历经市场考验而“不过时”,成就了有口皆碑的品牌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