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更名“IMOLA”说明会在沪召开

icon 2014-02-20 10:55:02
icon 0

摘要:继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更名“IMOLA”仪式后,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意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率领集团管理层员工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于2月19日召开品牌更名说明会,向来自全国100个城市的经销商、店长、骨干员工300余人宣布了“蜜...

  继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更名“IMOLA”仪式后,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意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率领集团管理层员工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于2月19日召开品牌更名说明会,向来自全国100个城市的经销商、店长、骨干员工300余人宣布了“蜜蜂”品牌更名“IMOLA”的战略决策和更名后的市场部署。

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更名“IMOLA”说明会在沪召开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宣布更名战略

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更名“IMOLA”说明会在沪召开
意大利IMOLA陶瓷更名说明会现场

  在品牌更名说明会上,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向全国经销商就更名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更名是让在中国本土化的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IMOLA”回归自己的国际身份。同时,更名也为了与易混淆的品牌更好的区分开,让中国消费者在选购意大利瓷砖时更清晰明了。同时,更名后的意大利IMOLA陶瓷也将采取产品升级、顾客服务升级、店面建设升级、用人标准升级等一系列举措,在蜜蜂瓷砖品牌地位的基础上,让IMOLA陶瓷作为国际一线品牌的价值深入人心。

  本次说明会后, IMOLA陶瓷的经销商们表示出强烈的认同:品牌的更名也意味着品牌升级,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好人居的生活体验,他们对IMOLA陶瓷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