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奖" 五项重磅大奖花落意大利蜜蜂瓷砖

icon 2014-01-06 17:13:13
icon 0

摘要:家居是与人居环境关联度最高的产业之一,“创享美好人居”是蜜蜂瓷砖一直的坚持,而这份执着在2013迎来了肯定与收获。

  

    家居是与人居环境关联度最高的产业之一,“创享美好人居”是蜜蜂瓷砖一直的坚持,而这份执着在2013迎来了肯定与收获。

  12月2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此次年会上家居行业的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也同时盛大举行。意大利蜜蜂瓷砖荣膺2013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品牌以及中国家居产业金牌代理商奖项;意大利伊莫拉陶瓷集团。蜜蜂瓷砖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荣获2013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同时,意大利蜜蜂瓷砖产品荣膺2013年度“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居住空间奖中的卫浴空间产品大奖。

  意大利蜜蜂瓷砖在中国辛勤耕耘14载,一方面及时掌握体现时代趋势和审美品位的设计理念;另一方面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制作工艺,目前已保持连续多年在中国进口品牌瓷砖市场营销中占有率第一名,销售量第一名,营销服务排首位,客户投诉率最低,已成为国内进口高档瓷砖中的成熟品牌,成为了实力和品位的象征。作为业内知名的高端品牌意大利蜜蜂瓷砖在2013年度收官之时获得“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金牌代理商”、“卫浴空间产品大奖”的殊荣可谓名至实归,这不仅是中国家居行业对意大利蜜蜂瓷砖创新发展成绩的认,更是对意大利蜜蜂瓷砖践行社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  

  作为获得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的意大利伊莫拉陶瓷集团。蜜蜂瓷砖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表示,目前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收入提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紧贴生活的家居行业应该是提高人们幸福指数,创造美好人居的时尚行业,产品在满足高端需求的同时更应该时尚。

  在他看来我国建材行业发展刚刚起步,经过十余年的光景还没被社会所重视,因此把行业做成被社会所重视的产业,是每个家居企业家的目标。

  就在不久前,筑巢投资集团中长期战略定位研讨与启动会在京召开,明确了蜜蜂事业在中国未来五年可持续发展运营的关键任务与战略目标。未来五年,蜜蜂瓷砖将以卓越的执行力,艰苦卓绝的创业意识,踏上集团经营的全新征程,秉承激情、拥抱变化、专注、诚信、团队的核心理念,秉承和传承奉献精神,将公司打造成业内领军的百年企业,让“蜜蜂”飞进万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