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全民疯抢震撼来袭

icon 2014-04-10 09:50:40
icon 0

摘要:4月27日,大卫地板全民疯抢,工厂总部千款产品等您来抢,从地板到木门,从实木到强化,从特价到免单,从洗衣机到足浴木桶,抢到就是赚到,抢到就是实惠。大卫地板只疯一天,陪您疯到底。

  4月27日,大卫地板全民疯抢,工厂总部千款产品等您来抢,从地板到木门,从实木到强化,从特价到免单,从洗衣机到足浴木桶,抢到就是赚到,抢到就是实惠。大卫地板只疯一天,陪您疯到底!

大卫地板全民疯抢震撼来袭

  实力见证 全民目击

  想了解地板怎么生产的?地板品牌的真实实力如何?来参加4月27日大卫地板全民疯抢团购活动吧。免费大巴接送,直达大卫地板总部,参观生产车间,亲眼目睹大卫地板、木门及定制家居的整个生产流程,全民全程目击,见证大卫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大卫地板真正做到让顾客眼见为实。

  低价来袭 全民疯抢

  定金升值,付订金100立得200元抵价券。产品升级,大卫地板人文艺术体验馆千款精品特供,期待您的精挑细选,其中经典实木系列、中国红强化系列、大卫·阿玛蒂4.5超级门系列等推出限时超值抢购价震撼来袭,满足您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节省您的时间与金钱。奖品升级,购买地板立可获得活动精美足浴木桶,还有免单大奖、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典藏实木椅等幸运大奖可抽取。

 品牌保障 全民监督

  大卫地板,买得起的好地板。16年来,执着于构建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用“六心级”的感动和“六星级”的标准服务广大消费者。在中国,1600多家品牌授权专卖店,5000名专业家居顾问,始终如一的秉持“人文艺术”的精神理念,真诚的为中国家庭提供着最专业的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