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国际化新篇章: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21世纪前10年

icon 2014-04-25 10:50:31
icon 0

摘要:  回首21世纪的前10年,西方世界自二战后再一次呈现动荡与不稳定的国际化格局。2001年9月11日,美国,恐怖份子劫持民航客机撞入美国世界贸易中心及五角大厦,造成近3000人死亡。这个世界上的超级大国遭受了本土最为惨烈的一次攻击,自此便陷...

  奥地利,隆斯伯格。从1950年到21世纪,由Gustav Schrattenecker先生创立的帝罗(Tilo)公司从仅有一名木匠的“Lohnburg木工作坊”起步,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家族性企业。当时钟指向2000年的那一刻起,进入新世纪的帝罗公司,该以何种态度面对这个迅速变化的时代和新一代消费者呢?

开启国际化新篇章: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21世纪前10年

  回首21世纪的前10年,西方世界自二战后再一次呈现动荡与不稳定的国际化格局。2001年9月11日,美国,恐怖份子劫持民航客机撞入美国世界贸易中心及五角大厦,造成近3000人死亡。这个世界上的超级大国遭受了本土最为惨烈的一次攻击,自此便陷入了对中东阿富汗、伊拉克的战争泥沼;2009年,欧洲金融危机一夜之间来临,希腊等国家面临国家级破产,产品滞销、工人失业。在欧元一体化的金融体系下,整个欧洲受此波及,都深陷“以债养债”怪圈带来的噩运之中。

  而21世纪的前10年,东方尤其是中国,却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势。中国成为了世界经济的引擎。自90年代末开启的住房商品化改革,拉动了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发展,其本质上改善了绝大多数中国人的住房条件。而随着航空、高速公路等交通的便捷,物流及汽车产业的发展又成为经济发展另一大利好因素。此外,互联网、电子商务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使沟通更为简洁,全球贸易化往来更为便利。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从一个侧面宣布了中国的崛起。

开启国际化新篇章: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21世纪前10年

  帝罗牵手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开启国际化新篇章

  “到中国去”!成为21世纪前十年的国际知名品牌的重要发展目标。而作为奥地利天然高端木地板的代表性企业——帝罗公司,也将中国作为其重要市场之一。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中国消费者对于环保、产品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帝罗其高端环保天然品质完全符合这些标准。

开启国际化新篇章: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21世纪前10年

   作为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而言,自成立伊始,便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作为企业发展愿景。在2007年成功引进欧洲知名品牌德国爱格地板之后,秉承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加环保、高端的地板产品目标,奥地利帝罗公司走入了飞美地板的视野。经过双方严谨细致的考察,出于对彼此的信任,2009年初,帝罗地板被正式纳入到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进行运作。帝罗产品进入中国后,便以天然的材质、高端的设计感赢得了中国热爱环保的高端消费者青睐。帝罗地板,令您的家居生活天然更加纯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