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水污染引发信任危机 沁园斥巨资加速净水普及

icon 2014-04-30 10:10:37
icon 0

摘要:沁园净水机用科技优势护驾水新鲜,有效去除有机物、致癌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达到99.97%。经过沁园净水机处理的水可达到真正清澈透亮、无色无味,不含微生物,不含任何添加物,没有二次污染,可直接饮用的效果。

  前不久,兰州市曝出自来水苯超标的重磅新闻,引发了市民“抢水风波”,致使兰州这个滨临黄河的城市,竟一瓶水难求。不仅兰州,中国其他城市也面临着水污染的危险,水质超标事件层出不穷,有关水污染的报道也在各大媒体上占据越来越重要的版面。我们不禁会问,如何保证我们日常用水安全?在水质超标事件发生后,如何保证我们日常用水供应?作为普通市民和消费者,我们该如何去做才能不成为“待宰的羔羊”?

兰州水污染引发信任危机 沁园斥巨资加速净水普及
兰州水污染引发信任危机 沁园斥巨资加速净水普及

  终端水安全 家用净水机成最后一道“防线”

  众所周知,生活饮用水是人类生存不可缺少的要素,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生活在城市里的居民,多采用自来水,但水质的好坏却决定于集中供水的管网质量,个人难以选择,正如兰州水质超标事件中自来水苯超标的原因“据威立雅水厂分析可能是化工厂污染自流沟造成”。

  正是因为自来水中经常会出现这类问题,很多企业推出了品目繁多的包装水,并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和吉林省消费者协会通过对比实验结果显示,市场上近40%的桶装纯净水、矿泉水样品菌落总数超标,个别样品超过标准160倍,水质污染严重。由此可见,包装水同样是污染重灾区,无法完全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安全。

  针对自来水和包装水领域存在的问题,社会人士及相关部门不断出招,但有关专家仍表示,中国要改变饮用水质危机最保守需要30年。由此,终端饮水安全保障——家用净水机被推到台前,成为离公众最近最为快速可行的一道“防线”。

  沁园净水机 让健康从安全饮水开始

  作为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一直致力于“改善全人类饮水健康”。历经多年发展,沁园已经形成了300余人的基础技术研发团队,并掌握了全国400余个地市饮用水质的检测数据,是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企业。沁园历年来都对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把控,对每一个涉水零部件都有着严格的安全要求。据悉,每台沁园净水机在投向市场前都必须历经层层“审查”,所有涉水零部件都必须是食品级材质;而在滤芯的选用上,沁园所有滤芯均采用无缝对接,确保了水流全部经过膜过滤,而且每个滤芯都经过10万次防水锤测试。凭借对这些产品细节的严格要求,沁园也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赞许。

  值得一提的是,沁园还在全国范围内力推CRM系统的实施,以确保每一台产品的生产、安装、使用、售后维护都能得到实时监控,从而在根本上保证消费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避免由于滤芯更换不及时所引起的净化水质下降。

    沁园净水机用科技优势护驾水新鲜,有效去除有机物、致癌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达到99.97%。经过沁园净水机处理的水可达到真正清澈透亮、无色无味,不含微生物,不含任何添加物,没有二次污染,可直接饮用的效果。同时,沁园净水机还有7大种类上百款产品,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加速净水普及  让净水机“飞”入寻常百姓家

  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对消费者的贴心服务,沁园担任了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工作组组长的殊荣,先后起草了《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家用和类似用途反渗透净水机》、《家用和类似用途超滤膜净水机》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成为行业内部公认的领军品牌。2008年沁园净水机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标志着沁园的净水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净水领导品牌,沁园连续打出“大手笔”,针对国内日益严重的饮水安全现状,沁园此次五一特拿出5000万开展促销回馈活动。据了解,五一期间,消费者只要花998元,就能将号称“风暴一号”的特价纯水机搬回家;沁园RO-185E净水机,QR-R5-01E、QR-R5-01H模块式纯水机,三款优质畅销品最高直降1000元;购买沁园直饮机产品可享受至少88折优惠并送赠品;买指定的纯水机就送管线机等。

  净水普及利国利民,作为行业领导者,沁园当仁不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