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冠星陶瓷节”在京举行 世界狮王现场助阵

icon 2014-05-14 14:33:08
icon 0

摘要:4月20日,“北京首届冠星陶瓷节”在十里河闽龙广场拉开序幕。北京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北京闽龙广场总经理陈亮、广东冠星陶瓷董事总经理何友和以及来自冠星王全国各地区的经销商出席了本次活动。

4月20日,“北京首届冠星陶瓷节”在十里河闽龙广场拉开序幕。北京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北京闽龙广场总经理陈亮、广东冠星陶瓷董事总经理何友和以及来自冠星王(冠星集团下属的陶瓷品牌)全国各地区的经销商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佛山黄飞鸿舞狮团前来助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看,现场可谓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尤其是梅花高桩绝技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除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冠星王陶瓷还推出了“总裁签售”和系列优惠活动。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只要签到就可以免费领取大礼包一份,此外,参加“总裁签售”的消费者不仅可享受瓷砖1元/片的优惠,还可以以出厂价购买数10款不同规格不同类型的瓷砖。

除了购买有优惠外,消费者购物每满3000元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包括52寸名牌大彩电、IPAD、微波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