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港传奇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icon 2014-05-21 09:22:18
icon 0

摘要:爱格地板,品质德国,顶级环保,潮流至尊。致力为“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的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于2007年,成为德国爱格地板在中国唯一指定经销商。将进口产品引入中国,国际航运成为必不可少的渠道。作为德国出口产品的爱格地板,从德国汉堡港出...

  爱格地板,品质德国,顶级环保,潮流至尊。致力为“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的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于2007年,成为德国爱格地板在中国唯一指定经销商。将进口产品引入中国,国际航运成为必不可少的渠道。作为德国出口产品的爱格地板,从德国汉堡港出发,远渡重洋,将爱格地板带入中国。而作为德国最大的汉堡港,历经八百年余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

德国汉堡港传奇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汉堡港位于德国北部易北(ELBE)河下游的右岸,距入海口约100公里,濒临黑尔戈兰(HELGOLANDER)湾内,是德国最大的港口,也是欧洲第二大集装箱港。始建于1189年,迄今有800多年的历史,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港,在自由港的中心有世界上最大的仓储城,面积达50万平米。

  汉堡港之所以在世界航运中处于非常重要位置,并有别于其他海港,那就是它位于欧洲共同体,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和经互会这个欧洲市场的中心,从而使它成为欧洲最重要的中转海港,它是德国重要的铁路和航空枢纽,市区跨越易北河南岸,市内河道纵横,多桥梁,在易北河底有横越隧道相通。工商业发达,是德国的造船工业中心,主要工业除造船外还有电子、石油提炼、冶金,帆械、化工、橡胶及食品等。并且港口距机场仅约15km。

德国汉堡港传奇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此外,汉堡港内不仅设备先进,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而且被称为“德国通向世界的大门”和“欧洲最快的转运港”,汉堡港有近300条航线通向世界五大洲,与世界1100多个港口保持着联系。每年进出港的船只达1 .8万艘以上,铁路线遍及所有码头,车厢与船舶间可直接装卸。该港作为欧洲重要的中转港,具有广阔、迅速而节省的能力到达内陆各个国家。汉堡是世界最大的自由港,大多数中转货物都经过自由港,在16km的范围内提供了世界上最大的免税区域,其中仓库面积达60万平方米,货棚面积达76万平方米。

  生产于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的爱格地板,正是在汉堡港等强大的现代物流的基础上,以最快的速度,将爱格地板运往全球各地,并实现了爱格集团“放眼全球,扎根本土”的战略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