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

icon 2014-05-23 10:00:38
icon 0

摘要:前言:6月6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冠名,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创发,设计师献艺,200位地产高管,800位设计行业人士参与的年度设计盛典“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即将引爆上海!

  设计界的摩登狂潮

  前言:6月6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冠名,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创发,设计师献艺,200位地产高管,800位设计行业人士参与的年度设计盛典“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即将引爆上海!这是继“2013法国夏季音乐节·简一时尚之夜”后上海设计圈又一盛会! 这是继“2013简一大理石瓷砖·设计师春晚”后设计师才艺展示的又一专属舞台!在这里,我们并不需要制造摩登,因为摩登交由设计师亲自诠释。

  设计精英齐聚,摩登思潮大碰撞

  6月6日由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首发,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冠名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将在上海最摩登的show场——世博创意秀场内激情演绎设计界的摩登风尚。“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携手1000名摩登人士,穿越回到上海的摩登时代,誓要掀起设计界的摩登狂潮。在最摩登的世纪,在被唤作魔都的城市,简一大理石瓷砖盛邀设计界摩登达人们齐聚齐欢!

  3D全息 呈现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家魅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家。近6年来,一直致力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生产。六年六代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创新于提升,简一以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向世界诠释了大理石瓷砖的摩登风采。在“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将以产品重现50年的代卓别林,80年代的李小龙,21世纪摩登先生上海小姐的经典形象。一直以来,简一除了在产品上走个性化路线外,在品牌及推广形式上更是大胆尝试。作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的独家冠名赞助商,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强力助阵摩登上海设计派,以3D全息投影和幻影成像高科技形式,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简一品牌科技创新理念和大理石瓷砖逼真效果,以品牌专注的力量诠释摩登。

  摩登上海 由你诠释

  “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是上海设计师摒弃学术化的一个交流,是一种娱乐性的平台,在这场空前绝后的party中,需要的是激情四射、创意摩登的表演。在这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演绎摩登风尚的不是来自专业表演人士,而是来自广大的设计师们。

  在别人的眼中,空间、人文、环保都难不倒设计师们;在“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的舞台上,我们则能展示设计们另外的一面。天籁的嗓音、幽默的表情、诱人的舞步……我们旨在打造一个专属于设计师的舞台,在此能尽情展现设计之外的才华。如果你是设计师,只要你许以期待的目光,“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就许你舞台追光加千人的目光;如果你渴望掌声,“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就许你所有人的喝彩和千人的掌声!

  “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诚意的邀请你,邀请他和她,邀请分布在上海每个角落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师,共赴这一场摩登之旅。我们并不需要额外制造摩登,因为摩登就因我们而定义。我们不缺惊人、惊讶和惊喜,因为我们就是惊人、惊讶和惊喜。我们不懂得万人空巷,我们只知道在6月6日上海的某处,大事件即将发生,全城的设计师都“失踪”,他们都会在此汇聚。这是专属“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的宣言,这是1000名最摩登设计师专属的Party。摩登先生,摩登小姐,摩登建筑,请与我们大步向前,共同演绎难忘的摩登之夜。

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
简一大理石瓷砖·摩登上海设计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