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式公寓 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

icon 2014-05-22 10:47:44
icon 0

本案例是一幢位于城市黄金地段的高端公寓,品味独特的业主懂得如何应用家装来修饰不一样的生活氛围,敞亮的落地大窗、白色烤漆家具、经典美式布艺沙发和清淡优雅的碎花壁纸,共同组成了整个空间的舒适自由。案例中选用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的艾格玛系列、紫金系列、金花系列和四季系列,瓷砖厚重的质感,颜色丰富的釉面,散发着浓浓的自然气息,让久居都市樊笼的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原野的芬芳。

经典美式公寓 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艾格玛系列 古典 高贵

整个客厅布局合理,光线通透,可以感受到美式家装所传达的浪漫情怀。法式吊灯高悬在客厅正中,彩色的光线投射到做工精美的家具上,给客厅带来一种畅快、柔和的光芒。实木方几搭配布艺沙发,在碎花的配合下,显得更加清新自然。地面的方砖,红砖为面,金条镶边,古朴厚重的质地搭配手工制作的腰线,给人以古典雅致的感觉,似珍贵宝盒般引人向往。

经典美式公寓 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艾格玛系列 自然 古朴

开放式厨房,被大理石吧台自然的完成了不同功能区域的分离。白色烤漆橱柜搭配色泽浅显的瓷砖,给人一种舒适平和的感觉。

经典美式公寓 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金花系列 温馨 淡雅

卫生间的格调以白色为主,营造出一种温馨淡雅的气氛,可以让人在沐浴的同时尽情享受周围环境带来的放松。美式家具的元素,正好迎合了时下城市精英对生活文化的需求。墙体瓷砖将植物花卉纹理以中国传统刺绣的法式表现出来,与欧洲宫廷的织锦有异曲同工之妙。

经典美式公寓 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紫金系列 成熟 稳重

碎花壁纸搭配深色的墙裙,地板为整个洗手间奠定了宁静、沉稳的基调。美式的轻松自如搭配成熟气息浓厚、犹如紫禁城红墙的庄严,使人在不经意间感受到业主的文化内涵以及对低调奢华的追求。

经典美式公寓 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四季系列 自然 含蓄

卧室卫生间在色泽上偏爱冷色系,藏蓝色显得冷峻优雅,现代气息浓厚的洗浴用品和自然含蓄的地板,与墙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沉重但不失自然优雅,带给人乡村静谧的田园感觉,透露出一种由远而近的黍香气韵。

背景知识介绍:

意大利IMOLA陶瓷艾格玛系列:此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金属陶瓷”中陶瓷与金属结合而成的独特艺术效果,金属质感的腰线、花砖,透露着主人的高贵,水、火、土不仅孕育了人类文明,也孕育了陶瓷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金花系列:设计师将中国精美的刺绣印花,和欧式织锦的华丽细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富贵大气的空间效果。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细腻高贵,其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

意大利IMOLA陶瓷紫金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紫禁城故宫,宫殿的红墙,金黄色的琉璃瓦顶,显得庄严绚丽。经过岁月洗礼的古城墙,不经意间使其贯穿了悠久历史的文化及昔日的华贵。

意大利IMOLA陶瓷四季系列:是意大利设计师专为中国用户量身设计的产品。灵感来自于季节带来色彩的变换,设计师完美的展现出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以丰收的果实作为花砖、腰线的填充元素,给人们留下的最美好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