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大开业:盐城法恩莎卫浴动真格

icon 2014-05-26 14:09:00
icon 0

摘要:盐城,东晋安帝义熙7年(公元411年)因“环城皆盐池”而得名,至今已逾1600多年,蔚然一新的中国海盐博物馆为我们讲述着其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盐城,东晋安帝义熙7年(公元411年)因“环城皆盐池”而得名,至今已逾1600多年,蔚然一新的中国海盐博物馆为我们讲述着其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盐城人多为江南移民的后裔,其民俗属于典型的传统江南文化,这里还是淮剧的主要发源地。

  随着2014年6月1日的临近,盐城法恩莎卫浴(红星美凯龙二期店)大开业活动也即将正式登场,预售时间还有最后一小段时间,我们将在全市动真格地演绎一场盐城法恩莎卫浴时尚文化盛会。

六一大开业:盐城法恩莎卫浴动真格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法恩莎  

  说起法恩莎,你一定不会陌生,从当年的“国际品质 全球一致”,到“沐浴生活之美”,我们在品牌的道路上越来越贴近消费者,从新生代设计师Renato Franchini(莱纳蒂•弗兰彻尼)到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斯蒂凡诺•乔凡诺尼),我们在品质的道路上越来越追求卓越与极致。

  1907年,野兽派画家Henri Matisse(亨利•马蒂斯)在意大利FAENZA小镇游览,顿时灵感迸发,创作了著名的《法恩莎少女》,开启了法恩莎的第一页,从这时候开始,就奠定了法恩莎卫浴的唯美、优雅、艺术的整体格调,百年发展与演变,变化的法恩莎卫浴品质的蒸蒸日上,不变的法恩莎卫浴的时尚生活范与消费者对FAENZA的品牌忠诚度。

  盐城法恩莎卫浴在当地市场就是依靠这种绵绵柔长的口碑,这是一种健康、持续的品牌之路,每个心中都有一个法恩莎,我们希望盐城法恩莎卫浴就是您心目中的唯一。

不动真格的实惠都是耍流氓

  听多了“免费送”的市场促销,稍微理智一点,你都会觉得免费的不靠谱,听厌了“0元购”的大甩卖,稍微动动脑子,你都能察觉这又是一次大忽悠。盐城法恩莎卫浴认为:一切不动真格的实惠都是耍流氓,这不,6月1日,盐城法恩莎卫浴(红星美凯龙二期旗舰店)大开业期间,你就能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什么实惠。

  我们准备了68至868元不等的现金大礼包,让您逛着逛着就有红包派收,另外,我们还准备了上等的意式冰淇淋、点心和水果,所以您可以完全不顾及这个夏季的火热,若您手持我们精心制作的VIP至尊卡,那么恭喜您,凭卡您就可以尊享法恩莎卫浴品质连体座便器一款(FB1676),再加索菲亚家居688元的现金抵用券,这真是一项聚划算的节日之旅。

  为了让幸福与幸运持久,我们把大开业时间拉长以5月12-31日,共计20天,6月1日上午10:18大开业当天现场,法恩莎卫浴品牌大使(工厂领导)莅临现场,为盐城知音揭晓免单日期,免单当日,所有购买法恩莎卫浴品牌的知音全天一律免单。另外,我们还有交全款满额即送实用厨卫用品的活动,如果您家里全新装修,还能抢到限量18户的6888元瓷卫一体套装,那真是美到家了,如果您还中意索菲亚品牌,活动期间,凭索菲亚品牌的购物来法恩莎卫浴最美店,您还能继续享受2%的折扣,

您才是这个六一的绝对主角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曾经年轻过的我们对于童年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多少打闹,多少调皮,多少肤浅,多少欢乐,东坡先生说: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只要你童心未泯,你都可以过一种愉悦的人生,不如,就这个六一,趁盐城法恩莎卫浴这么有心有情有意,给自己一个放价的理由,盐城法恩莎卫浴大开业期间,欢迎您能领着您的孩子,或者陪同您的父母一块来红星美凯龙,来法恩莎卫浴旗舰店走一走,看一看,静一静,也许有些事情需要您与家人在一起时才是最好的决定,也许有些疑惑需要您在私密的卫浴空间才能解开,那么,为什么不来试一试,给自己一个放价的理由先。

  是的,盐城法恩莎卫浴大开业与众不同,我们选择了6月1日,我们选择了不一样的儿童节,我们选择了回到真诚,回到实惠,您就是我们这个六一的绝对主角,让我们一起玩六一,充实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