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万家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2014继续领航

icon 2014-05-27 16:59:32
icon 0

摘要:2014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格局下,很多家具企业不堪承受竞争之痛被迫淘汰出局。

  2014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格局下,很多家具企业不堪承受竞争之痛被迫淘汰出局。但也有一些有着独特发展模式的家具企业,在这一年里继续精彩起航,领航家居市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2013年收获国内多个奖项,包括蝉联“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奖”等大奖的全友家居,在2014年继续以骄人的成绩稳居家居 行业内龙头。今年服务进万家活动已是第四届,活动突出了“幸福家居,‘首’爱全友”这一主题,延伸了全友家居产品的情感主线。进万家活动已然成为当前服务 水平仍有待提高的国内家具行业的扛鼎之作,给业内带来了丰富的可借鉴经验。

  同时,在“金牌服务店”市场服务标杆店的评选过程中,也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全友家居生活馆,凭借他们卓越的服务品质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殊荣:

  安徽池州生活馆   广西田东生活馆   广西北海生活馆  山东宁阳生活馆

  贵州息烽生活馆   贵州瓮安生活馆   河南荥阳生活馆  

  (以上的排名不分先后)

服务进万家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2014继续领航
 

  贵州瓮安全友家居店:周到贴心的服务备受客户认可

  服务进万家活动期间,贵州瓮安全友家居组织员工到小区进行家具免费保养活动。活动过程中,多名购买了全友家居的客户都前来咨询。其中因小孩调皮 而出现沙发划伤的胡女士,很早就想对沙发进行维修,但苦于没有保留专卖店联系方式,所以至今家里坏掉的沙发还没有维修。看到贵州瓮安全友家居在开展免费保 养进万家活动后,正为此事发愁的胡女士赶紧前去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起来。在了解到胡女士的情况后,热心的维修技师告诉胡女士,全友家居提供全方位、全天候、 全心全意的上门服务,说罢维修技师就收拾好了维修所需的工具,跟随胡女士到其家中对坏掉的沙发进行修理。

  在胡女士家中,全友家居维修技师看到了被刮伤得很严重的沙发,在对沙发进行仔细的观察后,维修技师开始非常专业地对于沙发进行修复。经过细心专 业的维护后,原本破损严重的沙发又恢复到了崭新的模样。看到维修效果这么好,胡女士在惊讶之余嘴里不停地表达发自内心的谢意。在临走时,全友家居维修技师 还将一些关于沙发的保养方法分享给胡女士,这使得胡女士对全友家居维修技师的服务更加满意,特地在上门服务监督卡上备注了好评。

  安徽池州生活馆: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回头客

  在安徽池州全友家居生活馆,家居顾问周晓凤见到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士走了过来,便热情迎了上去为其服务。而这位顾客不是那么爱搭理人,只是 随意地四处逛了下,在客餐厅区域逗留了一会儿便准备离开了。眼看客户就要离开卖场,周晓凤岂能轻易放弃?于是更加主动热情地上前询问顾客有什么可以帮助 的?该顾客便说:“我前几天参加了某品牌家居组织的活动,预定了家具,交了订金。不知道你们现在还能够帮助我维护修理以前的旧家具吗?”周晓凤听完后立刻 笑着说:“没有问题!我们会马上和客服及售后反映此事,一定会尽快给您回复。”面对这样的服务态度,这位女士非常满意。

服务进万家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2014继续领航
 

  第二天全友家居池州生活馆就安排了维修技师上门为该客户做售后服务。维修技师细心地将零散摆放在地上、布满了厚厚一层灰尘的床板做了清洁去霉, 皮沙发也同样得到了精心的护理,专业的娴熟的技术另这位客户非常满意。客户满怀感激地说:“上次我只是随口说了下,而且我也在其它品牌店订购了家具,没想 到你们居然还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帮我维修保养了家具,真是太感谢了。”

服务进万家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2014继续领航
 

  没过多久,在全友家居又见到了这位熟悉的面孔。这位客户这次来的时候显得非常热情,像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一样。她说:“本来我已经订购了别家的家 具,可是看到你们那么负责地为了售后服务,我决定以后都要买全友品牌的家具。”在家居顾问周晓凤的建议引导下,该顾客当场就购买了一套餐桌椅……

  服务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快速响应,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是全友家居的执行力,全友家居为赢得客户信任不断做出努力,不断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以最专业性的服务队伍,全方位关注客户的每一个服务需求,高要求高品质的金牌服务,为全友品牌的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