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感恩十五载,迪诺雅、摩迪卡家具迎春联欢会盛大举行

icon 2014-01-23 14:15:20
icon 0

摘要:银蛇起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2014年1月21日下午,迪诺雅、摩迪卡家具“2014感恩十五载,因为有你心存感激”迎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祝福声中盛大启幕,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员工及家属、各供应商代表、行业媒体朋友等两千余人欢聚于迪诺雅工业...

  银蛇起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2014年1月21日下午,迪诺雅、摩迪卡家具“2014感恩十五载,因为有你心存感激”迎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祝福声中盛大启幕,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员工及家属、各供应商代表、行业媒体朋友等两千余人欢聚于迪诺雅工业园,举杯欢庆,喜迎2014马年到来。公司各部门员工自编自演的各种特色的歌曲、舞蹈、小品、魔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竞相绽放,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新年迎春宴会。

2014感恩十五载,迪诺雅、摩迪卡家具迎春联欢会盛大举行
尤国忠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致新年贺辞

  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在新年贺词中首先回顾了2013年迪诺雅、摩迪卡家具取得的辉煌成绩,2013年是迪诺雅、摩迪卡家具锐意进取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公司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稳步发展的方针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销售、内部管理、新工业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绩,荣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居然之家金牌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多项荣誉,获得了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肯定。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品牌影响日益扩大。展望2014,公司将继续巩固“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标杆地位,做好在终端、渠道、传播方面的品牌形象,推进品牌传播的转型升级,将公司旗下品牌推向市场的最前沿,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2014感恩十五载,迪诺雅、摩迪卡家具迎春联欢会盛大举行
2013年度优秀员工合影

  在迎春联欢会现场,公司2013年度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生产标兵和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代表举行颁奖仪式,感谢大家在2013年的辛勤努力和和对迪诺雅的关心与支持,随后尤国忠董事长率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向辛苦付出的公司员工及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拜年祝酒!

2014感恩十五载,迪诺雅、摩迪卡家具迎春联欢会盛大举行
《欢聚一堂》舞蹈表演

2014感恩十五载,迪诺雅、摩迪卡家具迎春联欢会盛大举行
《爆破青春》舞蹈表演  

  迎春联欢会在火热的开场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帷幕,《好运来》、《串烧歌》、《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今天的幸福》、《爆破青春》、《我们走进新年的畅想》等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最为激动的是穿插整个会场的抽奖环节,随着大屏幕的滚动,一系列中奖名单吸引了全场所有观众的眼光,让台下员工在观赏节目的同时,获得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迎春联欢会视频互动的元素也在今年的活动中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精心录制了很多公司员工祝福的视频,将公司基层员工的祝福心声展现在现场所有人的面前。此外在活动现场设立LED“微博墙”,新浪微博现场直播,通过微博平台汇集来自现场观众和众多网友对公司的祝福,成为整个会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2014马年迎春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谢幕,相信在新的一年,迪诺雅、摩迪卡家具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奋战2014,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