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icon 2014-06-26 14:24:32
icon 0

摘要:那一年的那一天,我遇到了共赴一生的人,从此之后,我们便开始了积累生活基础的日子,看着一样样的东西搬回了家,自己逐渐的也不觉得在这个大城市里孤单而没有目的,突然间的顿悟让我明白,生活其实很简单,在哪里都不会改变,幸福其实也是弹指之间,他不必用...

  多年以来我们在京城奔波着,拖着疲惫的身躯,除了机械式的工作,闲暇之余便看看别人拥有着自己所没有的东西,生活好像没有什么乐趣,满眼里似乎全是别人的生活,却不知道自己在过着谁的生活……

  那一年的那一天,我遇到了共赴一生的人,从此之后,我们便开始了积累生活基础的日子,看着一样样的东西搬回了家,自己逐渐的也不觉得在这个大城市里孤单而没有目的,突然间的顿悟让我明白,生活其实很简单,在哪里都不会改变,幸福其实也是弹指之间,他不必用路易威登、香奈儿来装点。奢华掩盖不掉孤寂,简单藏不住幸福的点滴。正所谓环境随心境而自带灵性。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办公区

  这里没有用色彩来刻意营造温馨的氛围,现代的灰色与自然的原木本色为主色调,不但没有感受到一丝丝的冷调,反而体现了现代而又不失自然和谐,舒适又不显庸俗的温馨。现代简约的造型与家具相互呼应,体现出“轻装修 重装饰”的设计理念,用软装配饰来取代繁琐的造型,既经济实用又环保自然。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餐厅

  餐厅的主色调运用暖黄色,一方面为了区分客餐厅的空间位置,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另一方面通过颜色营造,让有爱的一个家增添了一份安静舒适。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主卧

  主卧的配色延续了客厅的配色方案,既呼应设计主题又给主卧增加一分安宁与舒适。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次卧

  次卧的亮点在于其色彩运用方面,设计师选用活泼亮丽的淡绿色与原木色相搭配,这样的配色清新自然,如果是一个孩子居住不仅有利于孩子拓展思维又可以缓解小朋友因学习而带来的视觉疲劳。如果是老年人居住,这样靓丽而充满生命力色彩的空间也会为居住者带来愉悦的心情及充沛的活力。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卫生间

  设计师考虑到卫生间空间狭小,这样狭小的空间第一要考虑的要素就是功能区是否齐全,再小的空间我们都希望竭尽所能的塑造更多的功能,淋浴房的出现似乎就是应了这样的需求。而洗漱台边上的电源插座也考虑周全,这样小的空间在选材方面运用亮面仿石材的磁砖来增加墙面的反光度,给使用者带来视觉上的空间延续,浅色的洁具与冷色的灯光相搭配,现代感十足。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一期:话家常 品家味
厨房

  对于一个爱生活的人来说,厨房大概是主人最重视的地方了,油烟问题的让人愁上眉头,所以设计师本着在满足厨房基本的使用前提下,用橱柜来丰富颜色,不同颜色的柜门板相互穿插,看来“撞色”的应用不仅让整个厨房更多彩,还可作为功能区划的标志。

  小小的空间,承载着岁月的痕迹,承载着不变的永恒。设计只为精彩生活,而生活的真挚永远都那么耐人寻味……

  设计师: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九臻设计室设计师贾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