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五一”启幕

icon 2014-04-25 11:03:40
icon 0

摘要:6年专注老房装修,今朝装饰以更专业的态度为千家万户的居住环境带来新气象。5月1日至5月3日,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在刘家窑总部拉开帷幕,与行业内外分享“老房装修专家”的最新成果。

  6年专注老房装修,今朝装饰以更专业的态度为千家万户的居住环境带来新气象。5月1日至5月3日,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在刘家窑总部拉开帷幕,与行业内外分享“老房装修专家”的最新成果。

  据悉,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延续首届艺术节宗旨,除了通过图片、视频、模型、案例对今朝装饰多年来老房装修技术和成果进行展示之外,还增加了《小空间。大智慧》精品设计大赛环节,为内容丰富的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再添新亮点。

  亮点一: 启动《小空间。大智慧》设计大赛 

  老房翻新,小户型居多。老房改造的难度在于房屋本身面积和格局不成正比,空间过于狭窄缺乏收纳空间,水电改造问题影响着工程完善性。5月期间,今朝装饰推出《小空间。大智慧》设计大赛针对小空间的收纳、改造等问题,向广大业主征集户型图,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户型图,由今朝优秀的设计师给予设计,对最终获选的业主给予装修设计优惠,同时全方位剖析小户型改造的关键之处。

  亮点二: 设计精品案例展

  本次展览的另一重头戏为今朝装饰总结6年老房装修成果,精选40套不同户型的老房装修案例,以图片的形式把老房结构、光线、色彩、反味、环保等五大类问题以图片的形式集中展示。涉及老房水电改造、色彩搭配、结构拆改、功能区改造、结构再划分、空间扩大等真实案例近百套,现场还有专业设计师现场讲解老房装修案例解析,用实际精品案例汇聚老房改造之精髓。

  亮点三: 老房装修工艺及材料升级

  今朝装饰拥有专业的老房装修研发团队,尤其在水电工程的研发上,通过对施工技术和施工材料的研发,不断提出节约成本又方便有效的研发成果。此次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今朝装饰将再次更新老房施工材料及工艺水平,与行业内外共同提升老房改造技艺。

  亮点四:总裁签售会 “惠”动五一

  展会期间,今朝装饰特别推出了总裁签售活动,为老房装修业主提供更实惠的老房装修体验和老房装修品质保障承诺。五一3天活动期间,均有免费抽奖和定金砸金蛋活动,千万大礼与您相约。主材秒杀、竞拍、签售,装修直减现金、定金送礼+砸金蛋、现金折返、主材预存增值等超多惊喜将在五一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于消费者见面。

  亮点五: 老房装修发展趋势预见

  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享受奢华安全,当然这也会刺激装修行业使之进入另一种发展模态--智能、安全、享受。在老房装修的未来发展中,智能家居与科技家居将占据重要角色。智能电器控制、安防监控系统、智能背景音乐、智能视频共享、家庭影院系统势必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于舒适的生活。(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