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第九届全国店长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14-07-10 15:36:05
icon 0

摘要: 2014年法恩莎卫浴第九届全国销售精英特训暨“提技能 铸团队 促销售 赢终端”主题店长会议于27日在佛山市高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落下帏幕。

     2014年法恩莎卫浴第九届全国销售精英特训暨“提技能 铸团队 促销售 赢终端”主题店长会议于27日在佛山市高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落下帏幕。法恩莎卫浴的店长会议至今已经是第九届了,会议的规模一年比一年大,经销商的数量也逐年增加,今年有400多名经销商参与了会议。法恩莎卫浴能够发展成为如此大规模的一线品牌,自然少不了一群优秀的销售精英。铸造出一个好的团队,方能促进销售,最终赢得终端。

法恩莎卫浴第九届全国店长会议圆满落幕

听课现场

  继6月6号设计师新闻发布会后,23-27号的店长特训营活动,是法恩莎卫浴的又一重大活动。开启走向国际化之路的同时,提升终端销售技能,这一双管齐下之行动把法恩莎促销售、赢终端之举发挥到极致。小编亲临现场,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方总及公司领导现场讲解终端销售方法及产品知识,让精英们受益匪浅。

  法恩莎卫浴的终端店面越来越多,团队队伍越来越壮大,公司每年的店长也是会变更的,每年都会有新的店长来培训。店长首先要有管理的能力、团队打造能力和终端的销售技巧能力等,学习之后可以在终端教给下面的店员们,这就能带动整个团队。

法恩莎卫浴第九届全国店长会议圆满落幕

  而为了让终端的销售精英能更深的了解公司的产品知识,公司组织带领精英们来公司参观展厅和生产车间,让他们更详细的了解企业文化和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更好的运用的终端销售技能上,为销售带来业绩,实现厂商共赢。

法恩莎卫浴第九届全国店长会议圆满落幕

  培训会议一直采用军事化管理,这是行业领先的,也是法恩莎的传统,要传承下去。军事化的管理保证了学习的氛围,保证了学习的效果,更可以提高士气。通过PK赛,让他们更好找出自己的差异。我们也了解到,他们来了之后感触非常深,原来在当地很优秀,来到法恩莎总部店长的PK,发现自己还存在很大的不足,这是我们每年召开店长培训会议的目的,让他们找到差距,提升自我。

  有差距,才会有压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提升技能,促进销售,提升品牌形象的道路上我们将一路见证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