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简雅全屋系列,把浪漫装进家

icon 2014-07-21 14:12:13
icon 0

摘要: 从浓情蜜意的恋爱发展为相濡以沫的婚姻,实则是从华丽到素雅的转身,是从波澜壮阔到风平浪静的变化,是从幼稚到成熟的锐变。曾经的浪漫不是销声匿迹了,而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隐藏在家里。

好莱客简雅全屋系列,把浪漫装进家
 

  有时候,默默无语胜过滔滔不绝;有时候,单纯胜过复杂;有时候,素雅胜过艳丽。“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从浓情蜜意的恋爱发展为相濡以沫的婚姻,实则是从华丽到素雅的转身,是从波澜壮阔到风平浪静的变化,是从幼稚到成熟的锐变。曾经的浪漫不是销声匿迹了,而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隐藏在家里。

好莱客简雅全屋系列,把浪漫装进家

  好莱客简雅全屋系列,线条简单,色泽淡雅,却协调柔美,犹如穿着一袭素雅外衣的女子,不张扬,不大声喧哗,不搔首弄姿,不挤眉弄眼,不卑不亢,她总是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包容你,一种富于知性的美吸引你。在餐厅,你依桌而坐,感受到她的甜美;在客厅,你半靠沙发,感受到她的温馨;在书房,你伏案而书,感受她的智慧;在卧室,你宽衣而睡,感受她的静谧。

 

好莱客简雅全屋系列,把浪漫装进家

 

  你吃饭的时候,你做家务的时候,你听音乐的时候,你伴着音乐舞步飞旋的时候······你都在为这一方家园注入活力,注入色彩。她都只是在一旁默默地、微笑着关注你。时光在流转,她陪着你,见证你的生活起居。“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看似平淡无奇的家,实则浪漫满屋!

  好莱客简雅全屋系列,只为爱家的你而来,她对你的关爱,恰如那清晨斜射过来的阳光,不强硬,不刺眼,每天把浪漫装进家,照耀着幸福美满的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