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大家 成就你我他

icon 2014-07-24 14:57:23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19日,对于句容市的建材商家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由句容市建材商家自主发起,句容市慈善机构总会协助举办的“2014金牌联盟,爱心在行动“于下午1点整正式拉开帷幕。

  2014年7月19日,对于句容市的建材商家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由句容市建材商家自主发起,句容市慈善机构总会协助举办的“2014金牌联盟,爱心在行动“于下午1点整正式拉开帷幕。

爱是大家 成就你我他

  此次活动由瑞澄地板、TOTO卫浴、欧派橱柜、顾家家居等12个著名建材品牌联盟组织,凡事在当天活动产生的各个品牌的订单,都将由句容市慈善机构总会记录在案,参与活动的商家将会以每单100元的形式捐赠,除此之外,每个商家还另捐赠了一笔善款。

  此次活动完全是商家们的善意,对于被社会所遗忘的千千万万的孤贫儿童们的善心之举,抛离商家的盈利目的,活动的举办变得特别有纯粹,特别有意义。

  轻快地音乐声响起,句容市慈善机构总会的会长带领着3位孤贫儿童来到现场,活动的号角吹响。12位商家选出一位代表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沟通。看着孩子们脸上扬起的笑容、天真无邪的眼神,流露出的胆怯及渴望的神态无一不触动着在场每一位的心灵。为筹备此次活动的艰难与辛苦,仿佛也随着孩子们的笑容而烟消云散。

爱是大家 成就你我他

  如果说,每个孩子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而他们则是被遗忘在人间的天使。然而,孩子们,遗忘所带来的痛苦与难过都是暂时的,唯有你们真诚的笑容才能成为永恒。

  世间的一切与爱相比都显得渺小而短暂。

  在活动还未成形时期,我们瑞澄地板在得悉句容经销商将联合其他商家开展一场慈善活动后,公司的态度是从未有过的一致赞成,在慈善的道路上瑞澄始终走在前沿,我们希望将爱心奉献给大家,不掺假,不作秀。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并不意味着我们公司对慈善之举的终结,我们会在慈善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将更多的爱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