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icon 2014-07-29 14:51:02
icon 0

摘要:7月27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旁的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隆重举行了七周年店庆采购大会。店庆特邀了深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樱桃亲临活动现场,为前来参与店庆采购会的业主朋友进行了拍卖、抽奖等活动。

  7月27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旁的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隆重举行了七周年店庆采购大会。店庆特邀了深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樱桃亲临活动现场,为前来参与店庆采购会的业主朋友进行了拍卖、抽奖等活动。据了解,活动当天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店庆采购大会,再次续写了辉煌历史,在如今逆境的市场环境下创造了一个营销奇迹:店庆全天下定金额冲破400万,下单量达2000余单,总到场人数千余人次。

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现离国安居宝安店店庆活动圆满落幕已经过去多日,但是国安居宝安店7月27日的七周年店庆活动为何能在如今市场环境局势紧张的情况下创造了如此好的佳绩?这个营销奇迹又是如何创造的?活动现场具体又是什么样的一个情景?带着行业内和行业外的诸多疑问,现在同小编一起揭晓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采购大会奇迹的发生!

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媒体渠道的大力支持

  多年来,国安居在市民朋友中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并得到媒体的一致认可。因此,本次宝安店七周年店庆得到了深圳移动电视、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宝安电视台等媒体的大力协助,一同携手为店庆活动开辟新的推广模式。在店庆活动开始前期就共同为全市业主朋友提供了大量的店庆采购会活动的筹备信息,让全市业主朋友提早知晓此次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店庆活动的大力度大优惠。在活动开始前,国安居同媒体一起开辟了一条通过媒体报名参与活动的渠道,让更多的业主通过更多的渠道和方式参与到本次店庆活动,据深圳移动地产频道、深圳晚报、深圳房网归总的消息,本次店庆活动通过他们渠道报名参加活动的就达300余人次。

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品牌的大力度大优惠 专柜工作人员齐心合力

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据活动现场了解,本次国安居宝安店店庆活动180家品牌专柜打出七年首次历史最低价,将最大力度回馈所有业主!活动开始前,各大品牌的总经理、总裁相继自己亲自带队前往区域楼盘派发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店庆“邀请卡”,诚邀业主参与7月27日活动。国安居宝安店商场所有专柜的100多号营业员同国安居的工作人员一起另设一支队伍一同前往具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派送店庆“邀请卡”。据统计,通过这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的占500余人次,这也许就见证了国安居优秀的管理模式,只有团结一致,将力量发挥到极致,成功也就顺理成章!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客流如潮

国安居宝安店727店庆再销奇迹 1天定金额破400万

  7月27日当天上午9点整,国安居宝安店还未营业,正大门已经排起长龙,由于国安居宝安店停车场和整个商场里里外外都做了浓厚的店庆氛围的布置,加上一大早大门前人头簇拥,又临近107国道旁的地理位置,店庆当天还未开门营业就显得店庆气息尤为隆重!

  当天上午最终被前来排队等待多时的业主的热情所打动,所以国安居宝安店当天提前了二十分钟开门营业,让所有的业主提前进入商场现场登记报名参与七周年店庆活动,同时,将商场内所有的灯光打开,揭开所有活动环节的背景幕布,提前进行这场七年首次大型的店庆狂欢!现场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活动签到处、会场内、各家品牌专柜内开始聚集接踵摩肩的人群!

  活动当天上午十点三十分一元抢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但是还未到活动开始的指定时间,国安居宝安店一楼中庭抢购区已被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为了维持好现场秩序,保护好业主的人身安全,国安居各位领导全部到现场亲自维稳现场活动秩序,让一元抢购活动安全有秩序的进行。店庆全天,国安居宝安店商场内上上下下的顾客不停的穿梭在收银台、品牌专柜、砸金蛋等活动环节中,国安居一至三楼的三个收银台全天都在排队交定金,国安居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忙碌于各个活动细节中,不停为业主提供咨询,解决购物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下午17:00时整,随着深圳电视台主持人樱桃现场亮相,开启店庆拍卖活动,店庆现场也再次进入了高潮。拍卖结束之后,就是店庆活动的终极店庆大奖揭晓的的环节,傍晚18:30时整,国安居宝安店三楼中庭已是人山人海,收银台还在继续排队买单,抽奖现场已是随着主持人陆续公布中奖名单过程中早已沸腾,最后,随着一个个大奖的揭晓,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店庆大型采购大会也落下辉煌的幕布,留下一个新的历史记录!我们也一同期望国安居在未来发展中给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意外、更多的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