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爱格地板CE认证 德国制造品质保障

icon 2014-08-01 11:09:17
icon 0

摘要: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的理念中,“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是企业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的理念。在飞美地板旗下的地板品牌中,最为国人所熟知和喜爱的无疑是生产自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的爱格地板了。爱格地板不仅具有引流世界...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的理念中,“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是企业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的理念。在飞美地板旗下的地板品牌中,最为国人所熟知和喜爱的无疑是生产自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的爱格地板了。爱格地板不仅具有引流世界潮流的花色设计、顶级环保的木材基础保障。还拥有各种品质保证的国际认证。比如其拥有的蓝天使环保认证、红点工业设计大奖、PEFC森林认证计划等。而其拥有的CE欧盟认证,更是其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最基础与核心保障。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CE认证 德国制造品质保障

  CE认证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其产生是因为在过去,欧共体国家对进口和销售的产品要求各异,根据一国标准制造的商品到别国很有可能不被允许销售,作为消除贸易壁垒之努力的一部分,CE认证应运而生。

  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加贴CE标志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CE认证 德国制造品质保障

  可以说,有无CE认证对企业在欧洲销售拥有决定性的意义。用CE认证缩略词为符号表示加贴CE认证标志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并用以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有关指令要求加贴CE认证标志的工业产品,没有CE认证标志的,不得上市销售。已加贴CE认证标志进入市场的产品,发现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责令从市场收回,持续违反指令有关CE认证标志规定的,将被限制或禁止进入欧盟市场或被迫退出市场。

  CE认证的先进性更体现在其内容方面。可以说其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符合性评估模式,它率先引入模块概念,一种适用CE标志的产品的评估由评估模块和由这些评估模块组成的评估程序组成。一般来说,评估模块有以下几种:

  A:自我宣称(由生产者自我宣称,并提供产品关键技术资料)

  B:型式测试(由欧盟公告机构进行产品全面测试)

  C:公告机构针对产品生产的工厂审查

  D:公告机构针对产品生产及其质量管理体系的工厂审查

  E:公告机构针对质量管理体系对贸易商等中间商进行审查

  F:公告机构针对进口欧盟上岸的批量产品进行审查

  G:公告机构对于进口欧盟的尚未进行型式测试的产品进行包括

  型式测试的全面审查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CE认证 德国制造品质保障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