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市魏茨玛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生产地

icon 2014-08-01 11:13:52
icon 0

摘要: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自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工厂的爱格地板,无疑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知与喜爱的品牌。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的顶级环保品质、欧洲设计大师Monhoff先生领衔的潮流花色设计而闻名于世。而其...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自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工厂的爱格地板,无疑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知与喜爱的品牌。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的顶级环保品质、欧洲设计大师Monhoff先生领衔的潮流花色设计而闻名于世。而其位于德国的工厂魏茨玛,更以临近波罗的海、悠久的历史传统而成为德国北部的独具特色的城市。

海港城市魏茨玛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生产地

  魏茨玛Wismar是中世纪晚期及汉萨同盟兴盛时期的见证人。在整个德国北部城市中,它的市中心部分是最具中世纪风貌的。中世纪遗留下来的港湾和通航用的水道仍然保持完好。魏茨玛Wismar在波罗的海魏茨玛湾南岸。人口57000人。 1167年见于史籍。1229年建市。维斯玛Wismar繁荣起来后同吕贝克和罗斯托克结为三市联盟,由此发展而成为中世纪最强大的商业帝国——汉萨同盟。它是全国最大的货运港和重要的渔港。工业有造船、冶金、制糖、木材加工、鱼类加工等。有中世纪建筑古迹。

海港城市魏茨玛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生产地

  中世纪向东迁徙的商人们就在如今魏茨玛Wismar所在的地方歇脚。其他的人则敢于深入波罗的海,在宁静的海湾中找到歇息的地方。有些人则不愿意再往前行进了,于是便留了下来。附近的小河维塞马拉水为商人们的聚集区命了名——魏茨玛Wismar。19世纪时,通过航运贸易,魏茨玛Wismar曾经繁荣一时。20世纪以后发展成一个以造船业为主的工业城市。

  在魏茨玛Wismar老城中确定自己的方位并不是那么简单的。许多游客倘佯在精心修复、错落相间的房屋之间,而汽车则排列成队试图从狭窄的小巷来到市中心。车流从市里的街巷纷纷涌向中心的集市,在那里汇聚成一片车的海洋。拥有1万平方米的这个广场堪称北德最大的广场之一。观看广场周围的建筑,便仿佛走在建筑史书中一般:哥特式的阶梯山墙,清晰的文艺复兴式的线条,还有巴罗克式的繁琐的装饰相互映衬。集市上还有一个已生铜锈的水亭,一百年前,魏茨玛Wismar人还从这里汲取饮用水呢。20世纪对这座城市没有产生什么影响。没有遭到炸弹摧毁的,也随着岁月而坍塌,被风吹散了,比如1990年,乔治教堂的一部分就是这样倒塌的。在波罗的海滨生活总是意味着,要向天气做斗争,而且要迎风扬帆。船总是用得着的。

海港城市魏茨玛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生产地

  很久以来,魏茨玛Wismar就一直在建造船只。造船厂如今是魏茨玛Wismar的工业命脉。城边上巨大的厂房就象一块大型蓝色积木一样。这里制造的许多船只往往载着货物重返魏茨玛Wismar的油港、钾盐港或远洋码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