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曲美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icon 2014-04-18 10:04:12
icon 0

摘要:据悉,曲美家具于4月18日至5月11日期间,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这一声势浩大的巡展将会在全国近百座城市陆续举办启动发布会。

2014曲美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坐卧艺术主题活动——格物清谈”茶话会在柏林寺第三大殿举行

  4月9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坐卧艺术主题活动——格物清谈”暨“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北京发布会,在北京柏林寺第三大殿隆重举行。

  与会者一边品春茗,一边畅所欲言,就传承中国文化、重构现代中国人的美学生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和探讨,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4曲美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坐上去,慢下来-曲美家具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发布会

  据悉,曲美家具于4月18日至5月11日期间,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这一声势浩大的巡展将会在全国近百座城市陆续举办启动发布会。曲美家具希望由此让千家万户的消费者都能高度关注坐与卧的正确姿势,关注自身、家人的健康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曲美家具通过设计作品巡展对坐与卧的健康进行深度解析,让广大消费者懂得怎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健康家具产品。

2014曲美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IF奖获奖之作豌豆公主休闲椅、乐山居沙发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曲美家具集团将重点展示IF奖获奖之作豌豆公主休闲椅、乐山居沙发,以及丘比特床、经典大圈椅、北欧经典椅、北欧经典休闲椅等与坐与卧有关的经典家具。各曲美家具门店除将展示经典产品外,还将邀请养生专家莅临现场,为消费者讲解坐与卧的正确姿势及原理、健康的养生之道,为消费者购买座椅沙发床等坐卧家具提供建议和指导,改善消费者在坐与卧方面的生活习惯和健康意识,与现场观众互动,通过养成健康的动作、习惯净化身心,体验坐与卧的全新境界。

2014曲美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坐卧艺术展,屁屁总动员”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

  据介绍,此次坐与卧艺术展期间,曲美家具将在官方微信和微博上推出以“坐卧艺术展,屁屁总动员”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包括官网测评专题页、屁屁健康图文系列、美粉墙等等,以唤起广大消费者对坐卧健康的关注。

  曲美家具还专门为此次巡展制定了一系列优惠举措,主要包括现金抵用券政策、特供套餐和抽奖活动三项。其中,现金抵用券每单能为消费者带来五百元的优惠。又如中奖率为100%的抽奖活动,曲美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豌豆公主休闲椅产品、彩电等丰厚奖品。曲美家具希望这些举措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让消费者在关注坐卧艺术巡展的同时买到称心如意的坐卧家具。

  巡展期间,曲美家具不但在现场推出一系列经典代表性的坐卧艺术产品,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最大力度的线下活动。春夏更替之际,巡展即将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