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有门道 暖气片装出高格调

icon 2014-05-05 13:43:25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谁都缺不了,而我们的三餐都与厨房发生密切关系。厨房装修的好坏、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今后生活的质量。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厨房装修有门道,安装适宜的暖气片,是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关键要素之一。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谁都缺不了,而我们的三餐都与厨房发生密切关系。厨房装修的好坏、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今后生活的质量。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厨房装修有门道,安装适宜的暖气片,是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关键要素之一。

  暖气片材质:钢制或者铜铝复合

  现在暖气片类型很多,制作材质多种多样,铸铁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铜制暖气片以及复合暖气片,在市场上都能找到。业内人士透露,现在钢制和铜铝复合暖气片最受欢迎,采暖效果好,舒适性强,很适宜用在厨房等场所。家里安装一款这样的暖气片,家庭主妇们再也不用担心,做饭时触手冰凉,可以在厨房一边享受温暖,一边很悠闲的为家人准备丰盛的饮食。

  暖气片款式:卫浴暖气片很适合

  厨房有两大特点,一是油烟大,尤其中式餐饮产生的油烟更多,尽管现在很多家庭在厨房中安装高档的抽油烟机,但是油烟还是很难避免的;二是杂物多,锅碗瓢勺、瓶瓶罐罐,都汇集在厨房,哪一样都不能少。这就决定了厨房用暖气片要好打理,便于清洁,最好兼具收纳功能,因而卫浴暖气片在众多的暖气片中脱颖而出,其体型小巧,几乎不占用空间,表面光滑细腻,不易结垢,容易打扫清洁,又兼具五金挂件的功能,可以放置一些厨房用品。

  暖气片颜色:白色最经典

  现在,人们对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厨房如何装饰成为家装的重点项目。在选好暖气片材质和款式之际,对于暖气片颜色的选择紧随其后。白色暖气片最经典,悬挂在墙壁上,不仅整洁大方,还能与其他家装色调相统一,打造出干净整洁、时尚温馨的空间,让人们的生活更舒适、更惬意。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热播,对美食、厨房的关注日渐升温,厨房用暖气片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圣劳伦斯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十余年,从对市场的研究总结中得出,目前适合厨房用的暖气片,一般人们都会选择钢制卫浴暖气片或者铜铝复合卫浴暖气片,暖气片颜色可以根据家装风格、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