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立家与法恩莎卫浴合作,源于定位的磁力

icon 2014-09-09 16:06:3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华耐立家是为广大消费者和商家打造惊喜团购建材家居的营销渠道与平台,据说华耐立家和法恩莎卫浴的合作以来更添光彩。

  众所周知,华耐立家是为广大消费者和商家打造惊喜团购建材家居的营销渠道与平台,据说华耐立家和法恩莎卫浴的合作以来更添光彩。近日,2014年华耐立家建材连锁加盟体系“千万元加盟商”诞生。据了解,华耐立家建材连锁于2011年首次提出“千万元加盟商”概念,去年已有两家加盟商突破千万。近两年,随着华耐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美誉度逐年攀升,以及加盟商不断深耕市场,无论是市场辐射范围还是销量都有突破性进展。

  近日,权威媒体记者对法恩莎南京市场部经理檀道三先生进行了采访,檀道三先生表示,华耐跟法恩莎都是大品牌,都是按照高端的品牌定位来要求自己,华耐跟法恩莎卫浴的合作源于各自定位强烈的磁力吸引。

  媒体记者:自2000年开始,华耐立家就与法恩莎卫浴进行合作,可以说华耐保持着与法恩莎卫浴的同步增长,您认为华耐立家集团的发展理念与法恩莎卫浴有怎样的契合度吗?

  檀经理:法恩莎卫浴品牌有很高的知名度,而华耐立家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河北等12个省市60多个销区,可以说华耐跟法恩莎卫浴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我们的品牌发展理念都是按顶尖品牌来做的。

  媒体记者:华耐跟法恩莎卫浴品牌合作那么久,也可以说见证了法恩莎卫浴品牌的发展,您觉得法恩莎卫浴的产品有哪些变化呢?

  檀经理:这几年,洁具行业有很大的变化,法恩莎卫浴的产品不断地升级发展,紧密关注消费者需求,市场上每一次调整变化,法恩莎卫浴都能迅速感应到,走在卫浴行业的尖端。而且法恩莎卫浴从文化血统上传承,携手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产品市场将会更加丰富活跃。

  媒体记者:为了适应这些变化,终端在推广上有什么应对措施?

  檀经理:华耐肯定是跟着厂家走的,根据产品变化找准定位去推广。

  媒体记者:代理法恩莎卫浴品牌,您认为华耐立家有怎样的优势,竞争力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法恩莎卫浴在华耐立家终端销售的情况如何?

  檀经理:我觉得华耐的优势是销售渠道,华耐的销售点很多,遍布全国。法恩莎卫浴的终端销售情况也很好,一直保持大幅度的增长。

  媒体记者:现在市场竞争很大,但是华耐立家近几年发展得很快,您觉得取得好的成绩的原因是?

  檀经理:我觉得很重要的一个就是管理,另外一个是人才。华耐实行全员股份制,这也是一种激励方式,所以华耐人才的流动性不大,老员工很多,而且新员工吸纳也很高。我觉得要留得住人才才能更好的发展。

  媒体记者:好的,谢谢檀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实际上,华耐立家跟法恩莎卫浴自2000年合作至今已有14年,华耐立家建材连锁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河北等12个省市60多个销区,已发展有800多家连锁店,而法恩莎卫浴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一直以艺术、时尚、唯美品牌理念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是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正如檀经理所说,华耐跟法恩莎卫浴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相信两者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