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icon 2014-09-10 17:06:34
icon 0

摘要:9月6日,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公园大地旁的国安居龙岗店隆重举行了七周年店庆“深莞惠”万人建材团购会。店庆特邀了深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樱桃亲临活动现场,为前来参与店庆采购会的业主朋友进行了拍卖、抽奖等活动。

  9月6日,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公园大地旁的国安居龙岗店隆重举行了七周年店庆“深莞惠”万人建材团购会。店庆特邀了深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樱桃亲临活动现场,为前来参与店庆采购会的业主朋友进行了拍卖、抽奖等活动。店庆全天下定金额冲破400万,下单量达2000余单,总到场人数千余人次。

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媒体力度支持

  本次龙岗店七周年店庆建材团购会得到了深圳移动电视、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搜房网、龙岗电视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一同携手为店庆活动开辟新的推广模式。在店庆活动开始前期共同为全市业主朋友提供了大量的店庆建材团购会活动的筹备信息,让全市业主朋友提早知晓此次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活动的大力度大优惠。

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大牌鼎力支持 空前钜惠回馈龙城业主

  据活动现场了解,本次国安居龙岗店店庆建材团购会200余家大牌打出七年首次历史最低价,将最大力度回馈所有业主!活动开始前,各大品牌的总经理、总裁相继自己亲自带队前往区域楼盘派发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店庆邀请卡”,诚邀业主参与9月6日店庆建材团购会活动。国安居龙岗店商场所有专柜的近200名营业员同国安居的工作人员临时建立一支队伍一同前往向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派送“店庆邀请卡”。据统计,通过这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的占600余人!

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盛典现场人气爆棚

 店庆人气爆棚 抽奖现场人山人海

  9月6日当天上午9点整,国安居龙岗店还未营业,正大门已经排起长龙,由于国安居龙岗店停车场和整个商场里里外外都做了浓厚的店庆氛围的布置,加上一大早大门前人头簇拥,又临近龙岗龙翔大道旁,店庆当天还未开门营业就显得店庆气息尤为隆重!

  当天国安居龙岗店提前二十分钟开门营业,让所有的业主提前进入商场现场登记报名参与七周年店庆活动,同时,将商场内所有的灯光打开,揭开所有活动环节背景幕布,提前进行这场七周年店庆狂欢!现场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活动签到处、会场内、各家品牌专柜内开始聚集接踵摩肩的人群!

  活动当天上午十点三十分一元抢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但是还未到活动开始的指定时间,国安居龙岗店一期一楼中庭抢购区已被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为了维持好现场秩序,保护好业主的人身安全,国安居各位领导全部到现场亲自维稳现场活动秩序,让一元抢购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店庆全天,国安居龙岗店商场内上上下下的顾客不停的穿梭在收银台、品牌专柜、砸金蛋等活动环节中,国安居一至三楼的三个收银台全天都在排队交定金,国安居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忙碌于各个活动细节中,不停为业主提供咨询,解决购物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下午18:00时整,随着深圳电视台主持人樱桃现场亮相,开启店庆拍卖活动,店庆现场也再次进入了高潮。拍卖结束之后,就是店庆活动的终极店庆大奖揭晓的的环节,傍晚19:30时整,国安居龙岗店二期一楼中庭已是人山人海,收银台还在继续排队买单,抽奖现场随着主持人陆续公布中奖名单过程中早已沸腾,最后,随着一个个大奖的揭晓,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建材团购会也落下圆满的幕布,又记录下了新的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