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国安居7月27号七周年万人团装会值得等待!

icon 2014-06-30 11:27:03
icon 0

摘要:进入7月,有消费者注意到“7周年店庆”开始成为国安居宝安店工作人员嘴里的高频词汇,商场的忙碌情况也远超以往,商场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国安居宝安店在五一后便酝酿大动作,一场声势浩大的“7周年大庆”即将在全深圳范围内拉开帷幕,促销规模可谓空前。

宝安国安居7月27号七周年万人团装会值得等待!

  进入7月,有消费者注意到“7周年店庆”开始成为国安居宝安店工作人员嘴里的高频词汇,商场的忙碌情况也远超以往,商场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国安居宝安店在五一后便酝酿大动作,一场声势浩大的“7周年大庆”即将在全深圳范围内拉开帷幕,促销规模可谓空前。为了此次店庆活动,国安居总部及宝安店全体人员更是提早准备,精心部署,动员全体员工,整合多方资源,真抓实干,为国安居7周年店庆生日献礼。

  随着7.27店庆日的日子即将到来,目前筹备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深圳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的知名节目主持人樱桃亲临现场助阵,樱桃去年曾主持了国安居企业10周年大庆的主持司仪,获得了商家、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年再次来主持国安居宝安店7周年的支持活动,樱桃说,这对自己具有特殊的意义,说明深圳广大业主的及国安居工作人员对自己的肯定和支持,自己也将会在庆典活动上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加富有感染力和亲和力的樱桃!

宝安国安居7月27号七周年万人团装会值得等待!

  为了筹备本次店庆团购会宝安店许多建材品牌早在2个月前就开始摩拳擦掌,在商场上多次较量的劲敌即将同台竞技,某一线瓷砖品牌厂商大区经理说:“7月27日我们不是为了赚钱,更多的是为了荣誉而战。”究竟店庆当天有多实惠,许多厂商负责人秘而不宣,只能在7月27日活动当天揭晓,我们将拭目以待。

宝安国安居7月27号七周年万人团装会值得等待!

  对于今年的七周年店庆,国安居宝安店在服务上同样独具匠心,早在2个月前,就开始着手筹备落实此届感恩盛典活动,从品牌活动组织、店庆特供商品采购、营运管理到现场安保、备货、配送、客服、售后、停车等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每层收银台配置两个以上收银员、增设免费停车位,使顾客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买单、订货等一条龙流程。除此,国安居宝安店一如既往积极贯彻履行“全城跟价、店总服务、价差10倍返还、质量售后国安居全负责”等4大特色服务举措,7.27七周年盛大店庆期间全力为业主提供舒心享受的购物愉悦体验。

  七载拼搏不畏艰,周到服务客开颜,年华共度遨商海,庆逢盛世书锦篇,国安居七周年店庆,年度最强冲击波即将震惊引爆鹏城大地,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大建材品牌厂商的鼎力支持,不容错过的裸利巨惠,无与伦比的压轴盛宴,国安居七周年店庆,一年仅此一次的全市巅峰购物狂潮,将于7月27日震惊引爆!为了省钱过日子,您值得等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