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 大牌老总有话说

icon 2014-08-28 11:32:33
icon 0

摘要:据了解,至上周国安居龙岗店为9月6日七周年庆典活动立“军令状”以来,国安居龙岗店总经理李勇伟带领所有员工至目前已紧张筹备了一周时间。


9.6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 大牌老总有话说

  据了解,至上周国安居龙岗店为9月6日七周年庆典活动立“军令状”以来,国安居龙岗店总经理李勇伟带领所有员工至目前已紧张筹备了一周时间。与国安居同战七周年庆典活动的还有2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商家,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各牌总裁、总经理、区域经理全部亲临店庆筹备现场,亲自带领自己专柜的员工给龙岗、横岗等地区的活动报名业主送去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邀请卡”。除此之外,据本次七周年店庆总冠名品牌恒洁卫浴总经理透露,活动当天大牌将推出全年最低最神秘优惠促销,力度史无前例。由此推断,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活动将精彩无限,力度空前!

9.6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 大牌老总有话说 

9.6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 大牌老总有话说

  据现场记者报道,在店庆紧张筹备的现场有幸采访到几位冠名品牌的总裁和总经理。看看他们对9月6日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活动有什么样的心情要表达!

  “至2007年国安居龙岗店开业以来,我们恒洁卫浴就一直跟随国安居到现在,用心说话,国安居是一个大众公认的良心企业,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和保障方面不断升级完善,让来这里的每位业主感受到亲切、温暖如家的购物氛围,9月6日马上就是我们国安居七周年了,值此七周年店庆之际,我们恒洁卫浴作为本次店庆庆典冠名品牌,当天我们将推出预存50元直接抵1399元、店庆当天还将抽出8000元的现金大奖等活动,我们将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美丽的价格来回馈全城的业主,9月6日,一定要来国安居!”恒洁卫浴深圳区苏总经理说到。

9.6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庆典 大牌老总有话说

  “作为国安居龙岗店200余家品牌中的一员,我们与国安居同舟共济整整七年,在这七年里我们共同渡过艰难,走过辉煌时刻,创造共赢,9月6日是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也是我们家居建材大品牌的年度联合钜惠,九大品牌当天将推出年度最优惠的工厂特供价产品,9月6日,我们所有品牌诚邀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来参加本次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钜惠狂欢”,欧派总经销商林总激动的说到。

  东鹏瓷砖深圳区林总经理:“9月6日国安居七周年,我们以最大力度回馈国安居的顾客,告诉每一位光顾的顾客,我们不仅是将品质放在第一位,我们还要以品牌品质和服务兼并第一的目标来做好销售和服务,9月6日,一定要来国安居!

  ······

  国安居家居建材作为深圳本地的品牌市场,面对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近十三年以来一直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地前进,真正做到根植鹏城,实惠百姓,在家装路上与顾客一路同行。自国安居龙岗店开业七年以来,不仅赢得了追随多年的200余家大牌的信任和支持,还赢得了龙城消费者的一致青睐。现在起报名参与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深莞惠万人建材狂欢盛惠,可获五重神秘好礼! 9月6日,一定要来国安居龙岗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