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木门盛“惠” 见证我爱我家

icon 2014-09-10 11:37:57
icon 0

摘要:你有事,我帮忙!鑫迪家美木门在9月份发起了一场全国厂价直销活动,圆你中秋节“我爱我家”之梦。

共享木门盛“惠” 见证我爱我家
鑫迪家美木门

  穿着单薄的短袖,漫步在自家庭院,突然一阵清风拂面。一个寒颤,“冷”!这才不得不接受盛夏远别,金秋已至的事实。

  秋天最美的景色当然要属夜空那轮清朗静谧的圆月,它充满神秘色彩的风姿仿佛天生具备着一种魔力,总能唤醒人们内心深处最浓重的思乡情怀。千年之前,中秋佳节正是在先人们这种思乡情怀中孕育而出,流传至今。

  回家过中秋!又是一年时间,当你满怀着欣喜的情绪踏进家门的那一刻,是不是发现这扇象征着家的“门”相比以前又斑驳苍老了许多,整个家也因为破旧的门暗淡了不少颜色,有没有想换掉它的冲动?有,便赶快行动!我爱我家,或许在中秋之际,为家里装上一款新的木门便是对你无限思家之情最好的见证。

  你有事,我帮忙!鑫迪家美木门在9月份发起了一场全国厂价直销活动,圆你中秋节“我爱我家”之梦。“惊喜优惠大尺度!”“劲爆套餐没下限!”“激情特价有亮点!”“微信一扫立马减!”四大主题优惠为你“少掏腰包“支高招。并且厂家承诺本次活动产品价格全年最低,把最实惠的价格送给你,你可以完全放心的购买。

  目前,鑫迪家美总部和全国代理商对于优惠活动的工作都已经筹备完毕,大家摩拳擦掌,情绪异常高涨,恭候着你大驾光临,前来咨询和选购木门。

  月到中秋分外明!快来参加鑫迪家美木门盛“惠”,共同见证我爱我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