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箭恨晚 后惠无期

icon 2014-09-10 17:47:47
icon 0

摘要:当年沈从文先生在写给他的妻子张兆和的一封情书中写到“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相箭恨晚 后惠无期
 

     当年沈从文先生在写给他的妻子张兆和的一封情书中写到“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但真正懂你的,却往往只有那么几个。有时候你想要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最后你发现只有一个人懂,那就够了。当你遇到这个对的人的时候,就该牢牢地抓住,好好地珍惜,否则将后会无期。

 

  也许你逛过很多的家装市场,也许你收藏过很多的家装品牌,也许你看过很多的家装广告,但最后你发现,最懂你的,还是箭牌卫浴。箭牌卫浴一直秉承着为人们带来最舒适的卫浴体验的理念,打造最舒适的卫浴空间,给人们带来的是满满的人文关怀。也许你错过了我们五一的促销,也许箭牌之夜活动不在你的那座城市,也许你还错过了我们的中秋活动,这都不要紧,箭牌卫浴带着对人们无尽的爱,将会去到你的城市,为你的家添砖加瓦。

  箭牌卫浴继签约了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之后,更是签约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卫浴品牌,这份殊荣,是所有支持箭牌卫浴的顾客给我们的最高评价,是世界对箭牌卫浴的认可。现在,箭牌卫浴要给河北省七千万人民发福利啦,河北省举办箭牌首届联动会,你们听说了吗,你们心动了吗,你们还按捺得住吗?你们还不知道?没关系,让小编悄悄地告诉你,都有哪些优惠吧!

相箭恨晚 后惠无期

  这是一次空前盛大的河北优惠活动:

  省惠一:100元购买省惠卡,活动当天持卡到活动现场可免费领取签到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省惠二:100元购买省惠卡,持卡当天到达活动现场可享受工厂仓库直供价格,活动当天消费满额,100元省惠卡最高可获得****(详情见每个店面的促销活动)元的优惠:购买箭牌卫浴满4000元可使用200元代金券;

  省惠三:100元购买省惠卡,活动当天购买工厂指定型号产品直降,优惠价格,绝对是你想都不敢想;

  省惠四:100元购买省惠卡,持卡在活动当天转发微信并参加微信抽奖,可获现金大奖,让您目瞪口呆;

  省惠五:100元购买省惠卡,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中奖100%,免单大奖疯狂派送;

  省惠六:100元购买省惠卡,活动当天可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其他4市的优惠政策;

  省惠七:全程体验无忧购物,活动后7天内可退卡退货,所获礼品和奖品退回;

  你不用对每个过客负责,但箭牌卫浴会对每一个顾客负责;看过很多的卫浴,却依然好不过箭牌卫浴;箭牌卫浴,是你漫漫长路中,不容错过的“好姑娘”、“好品牌”。爱她,就带她回家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