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发布

icon 2014-09-10 17:30:33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0日在中国上海,喜临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喜临门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发布会”,再一次成为行业内的引路人。

  2014年9月10日在中国上海,喜临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喜临门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发布会”,再一次成为行业内的引路人。

喜临门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发布 

  北京时间的2014年9月10日,苹果6在地球的另一端发布,同日,喜临门携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在上海正式发布。回顾喜临门的历史,我们发现喜临门动用其30多年之深厚功力,恰逢智能家居最大的红利期,又率先将“智能睡眠”这一炙手可热的概念变为现实。继而占领了用户心智中第一高性价比“智能健康睡眠系统”的地位,成为整个寝具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喜临门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发布 

  拒绝概念标签 只为创造价值

  当今社会可谓“概念标签”漫天飞的状态,动辄一个又一个新概念让消费者愈发“乱花渐欲迷人眼”,甚至“概念车”、“概念手机”、“概念电视”、“概念手表”这样的概念一族已经成为各大企业的追求,似乎创造了概念就等于创造了价值。

  而纵观整个寝具行业的发展历史,可以看出这个行业的价值意义要远远大于概念意义,实实在在的产品价值更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从第一代睡眠系统告别硬板床开启弹簧床垫,到第二代睡眠系统开始运用排骨架等人体工程学内容进入贴合人体结构的手动调节时代,再到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兼顾睡眠环境学并通过智能化技术有效转化的第三代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喜临门见证了时代的变革,更切身实际的投入到变革的推动者队伍中来——为了智能床垫的研发,为中国首个智能健康睡眠系统的亮相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喜临门全球首个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发布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表示:“长期以来喜临门一直致力于‘科学睡眠’的研究,包括‘睡眠指数’的提出无不是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睡眠体验。‘智能床垫’的问世可以说是一颗结晶,它承载了许多人对未来世界智能化的幻想,也承载了喜临门在消费者层面推进‘科学睡眠’理念的重任,更承载了整个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为‘智能家居’这一概念的实现,喜临门一举成为开山之人,对整个行业而言谓之幸事。“

  以需要为导向 以市场为源点

  一位来自美国的国际商户代表光临发布会现场,对这一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位名为Brown的小伙子对记者说:“智能家居提出来很久了,真正实现的并不多,我们酒店的供应商一直是喜临门,听说喜临门研发出了全球首个智能床垫,特意来上海看看,也许未来我们酒店里每一张床都用上喜临门的智能床垫,那时候也许我们酒店的集客理由就多了一个智能酒店,我迫不及待那一天的到来。”

  的确,喜临门的每一项研发都是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源点。互联网时代,永远不要用业内人的思维去看待一个产品的成败。大部分没有学过营销学的用户的心智一旦被攻陷,他就认定他热爱的品牌是好品牌了。显然喜临门智能睡眠系统继承了这么多年积淀下来的亲切而值得信任的品牌认知,只要产品还不错,消费者会一如既往爱你。而这是那些单纯的互联网企业所不具备的,哪怕满足已经使用喜临门的1000万个家庭用户的睡眠需求,就已然是无比巨大的市场需求。

  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汪光亮表示:“喜临门‘智能床垫’拥有一个科学及的睡眠系统,可以卓有成效的改善睡眠,在产品的背后拥有强大的专家团背书并提供相应的服务,从专业角度来看,这一产品的意义可谓深远。”

  强大的产品力,有很强的知名度,不是那么贵的价格,全国1000家专卖店体验的完善销售体系,即使没有惊艳,依然能够大卖,因为这背后是这一类民族品牌用30年的底蕴和品质沉淀起来的朴实信任。

  全新商业蓝图 颠覆行业传统

  有人会问,智能床垫的诞生将为这个时代带来怎样的变革?喜临门做出这样的解答:在未来,床已经超越了承载睡眠的基本功能,已经成为了重要的数字化互动的流量入口,从床衍生出的配件、功能、订制、服务、信息产品、行业协作,不仅会颠覆我们传统意义上床的概念,还会创造一个全新的商业盈利模式。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数字化技术宏观上颠覆了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缘空间,打破了工业时代传统的行业,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使我们的社会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三十而立的喜临门如今站在历史的关口也必须放下过去所有的成绩和荣耀,勇敢的面向更大的未来再次出发!企业要铭记一点,如果不自我颠覆那结果只会被别人颠覆,颠覆式创新势在必行!我们今后要卖的是‘守护健康、生命’的增值服务,喜临门要从产品制造商转变为一个健康生活的服务商。”

  可以预见的是,寝具的利润将会越来越少,而服务的价值将会随之增高,如何打造睡眠和健康产业的核心引擎,是喜临门当下考虑的重中之重:喜临门计划通过O2O模式,首选100个客户免费体验,根据反馈进行产品优化;进而在全国1000个专卖店设置体验专区,进驻Shopping Mall;在2016年实现对100万个家庭健康睡眠的关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