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法恩莎瓷砖中国好师傅大牌零距离——邯郸站

icon 2014-09-12 17:17:10
icon 0

摘要:邯郸法恩莎瓷砖,自2013年9月开业以来,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让法恩莎瓷砖走进邯郸千家万户,下至县城,上至邯郸市,无论是被誉为的“华夏祖庙”的历史文化遗存娲皇宫,还是邯郸市区的高大上别墅,法恩莎瓷砖的触角已渗透到邯郸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邯郸法恩莎瓷砖,自2013年9月开业以来,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让法恩莎瓷砖走进邯郸千家万户,下至县城,上至邯郸市,无论是被誉为的“华夏祖庙”的历史文化遗存娲皇宫,还是邯郸市区的高大上别墅,法恩莎瓷砖的触角已渗透到邯郸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9.6法恩莎瓷砖中国好师傅大牌零距离——邯郸站

(邯郸法恩莎瓷砖团队)

  从2014年8月9日晚活动动员大会开始,邯郸法恩莎瓷砖团队向着心中的目标,每日更进一步去,全力以赴向前冲,随着大牌倒计时,活动爆破的时间越来越近,终于,我们迎来了2014年9月6日。法恩莎瓷砖中国好师傅大牌零距离活动邯郸站终于爆破。

9.6法恩莎瓷砖中国好师傅大牌零距离——邯郸站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当天,邯郸市今年已交房的小区、今年未交房的小区、交房几年未装修的小区、预计明年交房的小区业主们,纷纷在上午来到邯郸法恩莎瓷砖店,参与到此次全国性中国好师傅活动中来,从赠送景德镇高档茶具一套到砸金蛋,从砸金蛋到返现,从返现到99元换购花洒,法恩莎瓷砖给邯郸消费者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法恩莎瓷砖走进更多的邯郸人们家中。活动现场,处处充斥着消费者的支持声,活动现场热闹不凡,活动氛围热烈。中国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时尚瓷砖领军品牌法恩莎瓷砖将遍布邯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