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暖气片让你享有高品质的冬季生活

icon 2014-09-12 14:31:27
icon 0

摘要:在众多的采暖设备中,暖气片是目前公认最舒适、最经济的采暖方式,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每年供暖季来临之前,采购、安装暖气片的热潮都会持续高涨,除了传统的北方采暖区域,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也加入了使用暖气片采暖的行列。

  贵阳市海拔高度在1100米左右,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雨量充沛,湿度较大,冬季湿冷难耐。冬天里温度不会过低,但是在潮湿环境中人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寒彻骨髓的冷,必须依靠采暖设备才能舒适的过冬。近些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家庭采暖方式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现代新型采暖用品逐渐进入普通家庭。

  在众多的采暖设备中,暖气片是目前公认最舒适、最经济的采暖方式,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每年供暖季来临之前,采购、安装暖气片的热潮都会持续高涨,除了传统的北方采暖区域,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也加入了使用暖气片采暖的行列。居住在贵阳一处小区的陈先生拿到新房钥匙后,就开始打算安装一套暖气片系统,让家人不再饱受寒冷冻馁的痛苦。

采暖案例:暖气片让你享有高品质的冬季生活

用户信息

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118㎡

采暖需求:新房安装暖气片,要求暖气管道布局合理,暖气片与家居搭配和谐,冬季室内温暖舒适,温度不低于18℃。

方案设计

家庭独立采暖方式,选用壁挂炉一台,暖气片选择圣劳伦斯铜铝132*60暖气片,管材为铝塑PPR管。

陈先生的住房为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采暖专家为选择了圣劳伦斯铜铝132*60暖气片,该暖气片外形大气时尚,用来装饰家居再合适不过,不但不会影响室内整体装饰,还能为装修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亮白色的颜色更能凸显主人高格调的家居品位。

用户反馈

当年冬季采暖期间,圣劳伦斯客服对陈先生进行了回访。陈先生表示,现在家里安装暖气片是一种流行趋势,很多亲戚朋友家里都安装了。圣劳伦斯暖气片质量很好,采暖高效,外形也时尚美观,是高品质生活的理想选择。整个冬天里,家里到处都暖融融的,大人孩子都感受到如春天般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