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荣获“2013年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

icon 2014-09-12 14:26:44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25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4年广东省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发布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7月25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4年广东省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发布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发布会旨在引导广东省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广东省具有竞争力、自主知识和知名品牌的企业及产品,打造核心优势企业。在评选中,“汇泰龙”品牌以自主研发创新的优良产品、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等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

  经过申报、审核初评、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并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从经济效益、行业地位、市场影响力、社会责任感、发展潜力等多个方面对企业品牌的考核,“汇泰龙”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荣获“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牌匾及证书。

  自主品牌是企业珍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和经营管理能力的集中体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象征。汇泰龙公司亦将一如既往加大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适合市场的专利自主产品,同时更加注重产品品质管理及服务质量意识,持续提升“汇泰龙”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为行业创新转变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

汇泰龙荣获“2013年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
汇泰龙荣获“2013年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牌匾

汇泰龙荣获“2013年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
汇泰龙荣获“2013年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称号——荣誉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