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泸州团购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9-12 17:59:51
icon 0

摘要:9月7日杜菲尼卫浴联合数十家一线建材品牌,在泸州市举办了一场大型团购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抢购。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签单70余单,可见杜菲尼卫浴在吉林地区强大品牌影响力。

  9月7日杜菲尼卫浴联合数十家一线建材品牌,在泸州市举办了一场大型团购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抢购。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签单70余单,可见杜菲尼卫浴在吉林地区强大品牌影响力。

 

杜菲尼卫浴泸州团购会成功举办

 

  杜菲尼卫浴座便器——纳米自洁釉面,洁净抑菌;

  杜菲尼浴室柜——无甲醛更健康;

  杜菲尼五金龙头——特A级59铜铸造,含铅量小于1.6%,远低于3.5%的国家标准,从源头保障家人健康;

  卓越品质保证——杜菲尼卫浴郑重承诺,陶瓷产品终身质保!

 

杜菲尼卫浴泸州团购会成功举办

 

  在全体员工以及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杜菲尼卫浴连续4年保持超过35%的高速增长,全国终端店面近500家,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 “消费者最信赖的十大卫浴品”等荣誉称号。近年来,随着杜菲尼卫浴IDO特遣队的组建、众多融入创新设计思维,高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出、以及营销渠道的深度拓展,必将为杜菲尼的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使杜菲尼卫浴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航者。

杜菲尼卫浴泸州团购会成功举办

杜菲尼卫浴泸州旗舰店

  杜菲尼深信,优质的服务,只是您信赖杜菲尼的开始;而持续的人文关怀,才是抵达消费者内心的每一步。因此,杜菲尼率先推出 “不断超越您的期望”的IDO服务理念,以专业、真诚的工作态度,重新树立行业服务标准。

  欢迎关注杜菲尼卫浴官方微信账号:

  服务号:dofiny2007      订阅号:dofiny_dy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