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力作,斯帝罗兰家居再创时尚传奇

icon 2014-09-12 17:57:53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第34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2014年9月5-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斯帝罗兰家居以“巅峰力作,至尚至美”的参展主题携全新的“自由之风”、“品尚”系列重磅出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第34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2014年9月5-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斯帝罗兰家居以“巅峰力作,至尚至美”的参展主题携全新的“自由之风”、“品尚”系列重磅出击。开幕当天,斯帝罗兰凭借简约、时尚、现代化的展馆设计吸引广大经销商、参展商驻足观赏,并受到高度的赞赏。

巅峰力作,斯帝罗兰家居再创时尚传奇

  简约逾前古,升平美不疑。今年斯帝罗兰以简约、时尚为基调,不管是展馆的外观设计、展品的陈列还是饰物的摆放,都弥漫着经典、简约的气息。近千平方米的展馆布置得俨然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客户进入到斯帝罗兰展位就犹如进入到理想的家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家的舒适与自在感。萦绕着艺术质感的现代化展馆给客户带来了无数精美绝伦的产品,开启了一场家居视觉的“饕餮盛宴”。

  斯帝罗兰本次展会亮相的 “自由之风”系列,继承了意大利现代家具简约时尚主义,专为追求快乐时尚生活与享有生活品味的又崇尚自由的人群而制定的;其造型简约却时尚前卫、工艺别致而不拘一格,让每个人在品味它的时尚与舒适时,感受到它轻盈灵动而又随心所欲的艺术效果。让人们在家里得到真正的放松,又不失品尚了生活。

巅峰力作,斯帝罗兰家居再创时尚传奇

  接下来,是压轴之作“品尙”系列。此次所展示的“品尚”系列当属我们时尚精品中的巅峰之作,它吸引无数意大利设计师的加盟,无论是工艺、款式还是用料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中,AH-S022款式最夺人眼球,它吸引无数经销商、参展商频频试坐。此款沙发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其凹凸有致的褶皱图案,为单一的材质增添了朝阳般的活力;鲜艳的色彩为单椅增加了强烈的立体感,如此别具心裁的设计既彰显出设计师个性化的追求,又提高产品的可观性。设计师们正是将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与对概念化的美好期许融入其中,通过工艺细节的创新,制造出饱含设计感的褶皱沙发来为国内外的年轻消费者打造那份专属的温馨、健康与舒适。去打造属于家居行业的新概念。

巅峰力作,斯帝罗兰家居再创时尚传奇

  作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有二十一年成功研发经验及深厚技术积累的时尚家居企业,斯帝罗兰厚积薄发,以其敏锐的时尚触角把家居装点出灵动的气息,显现出非同一般的时尚质感,同时也加深了对家居艺术细节的刻画,在工艺、面料等方面做到了颠覆性的创新,创享家居之美。而最终的落脚点,从没有变过,那就是用户的体验度,就像直营店总监叶良洲所诠释的客厅文化那样,斯帝罗兰,就是还你一个轻松,自由,简约,时尚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