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icon 2014-09-12 17:55:04
icon 0

摘要:9月14日,金牌厨柜第二届“中国爱厨日”——“有料”即将鲜猛来袭!届时,央视、江苏卫视等10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东南卫视《厨类拔萃》众星一同倡导,林依轮、刘仪伟、伏玟晓、王烿等诸多知名明星现场助阵。

  9月14日,金牌厨柜第二届“中国爱厨日”——“有料”即将鲜猛来袭!届时,央视、江苏卫视等10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东南卫视《厨类拔萃》众星一同倡导,林依轮、刘仪伟、伏玟晓、王烿等诸多知名明星现场助阵,杭州、上海、厦门、南昌等全国700城同期启动,幸福同步起航,同时,这也是一场年度品牌公益活动,金牌厨柜作为专业、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服务商,我们不仅关注厨房里的舒适生活,同样也是对客户的健康生活,幸福生活负责。倡导“人们为家人下厨,回归亲情、养成回家吃饭的健康生活方式”!

金牌厨柜

  现代都市人平日工作繁忙,很少可以天天下厨,但是随着近年来不断“爆料”出来的食品安全问题,以及近期引起轩然大波的“麦当劳上海福喜过期变质肉”事件,无疑都是一个个沉重的警钟,这一切无不都在呼吁一个现象:理性的健康的饮食方式需要被重新回归家庭。所以,作为一年一度的金牌厨柜品牌活动——“中国爱厨日”,旨在提倡在家里下厨,一家人围着一起吃,不仅营造家庭的和睦,而且在家做饭使用的原材料货真价实,并且能够按自己的喜好来烹调。从健康饮食来说,在家下厨,烹饪的东西,除了爱以外,更多的就是健康了。

金牌厨柜

  据金牌厨柜全国营销总监杨冬介绍,“中国爱厨日”就是金牌厨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扛起“健康”这面大旗,就是要呼吁大家都能够回家亲自下厨,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生活方式可以也应当是当代人主要生活方式,什么叫健康?很多人说首先是没有病,这是对的。国尊堂全国健康管理中心:规避不良嗜好,就必须和社会相适应,人也要和环境相和谐,要有健康的人生观与世界观,一分为二地看待世界上的事,摆正自己在社会生活中的位置,这是心理健康的基础。

金牌厨柜

  健康生活方式管理核心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回家吃饭。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人们自己制订一系列的健康计划,由执行者靠毅力自觉执行,由于较枯燥难坚持,通常半途而废的居多。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健康生活方式管理方法也随之有了改变,一系列的移动互联网健康管理工具为人们提供了不少便利,使得生活方式的养成更有趣,人们也更有动力,但是,光有技术的进步还是远远不够的,如果当“爱上下厨”也成为一种时尚,那么回归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指日可待的。所以,中国爱厨日的举办,正是在这样的一个背景和前提下诞生,并将一年年延续下去。

金牌厨柜

  2014年9月14日,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活动全国700城同步启动,“爱上下厨”活动主要通过金牌厨柜全国近千个展厅同时进行落地活动,届时各路明星齐助阵,遍地开花,声势浩大。此外,活动期间,爱厨特供套餐“新•花想容”全程钜惠供应,年度巨作智能厨房iKithen全球同步新品发行。欲知详情,敬请期待!

金牌厨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