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icon 2014-08-22 11:08:35
icon 0

摘要:骄阳依旧的8月,航标卫浴开拓新版图的脚步也不曾停歇,呼和浩特、石家庄、成都等地相继新店开业,连续打响开门红。保定安新专卖店携手建材城同庆周年,全民广场舞引爆人气。

  骄阳依旧的8月,航标卫浴开拓新版图的脚步也不曾停歇,呼和浩特、石家庄、成都等地相继新店开业,连续打响开门红。保定安新专卖店携手建材城同庆周年,全民广场舞引爆人气。

  航标卫浴成都府河店试营业 信心十足

  众所期待的航标卫浴成都府河店于8月16日开始试营业,并将于9月20日正式盛大开业。对于蓉城又一个全新市场,Bolina团队信心十足。

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品牌在当地发展与事前的准备成正比,Bolina团队早早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不仅随时随地搜集行业信息,牢牢把握市场脉搏,而且已经马不停蹄把航标卫浴带进小区,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解。

  Bolina航标卫浴作为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坚持“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以强大的设计、研发与美学应用能力领先业界,卓越品质超越国际水准,坚持“净卫浴”的未来家居新理念,追求精品、重视环保,注重科技创新、人文艺术和卫浴产品制造工艺精髓,形成了独具风格的整体卫浴新风尚,深受好评和喜爱。 

  对未来航标卫浴在成都府河的发展,这个年轻活力的团队充满了信心,不仅仅因为进驻这个集卫浴、建材、家居等门类为一体的“一站式”装饰城,能吸引众多建材家居需求者前往消费,人流量大,可谓占尽天时地利。

  同时航标卫浴强调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带给成都消费者最好最具性价比的卫浴产品,为成都人民打造舒适、纯净、愉悦的卫浴生活体验。航标卫浴成都府河店将于9月20日正式开业,相信航标卫浴将会为府河市场注入一股全新活力,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Bolina呼和浩特店、石家庄店华丽新装,相继揭开神秘面纱

  另外,此前8月伊始,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河北石家庄等地,Bolina航标卫浴也先后进驻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居然之家。航标卫浴终端再增新据点。

  时间轴:2014年8月1日

  30天的神奇创造,Bolina航标卫浴新增一座堡垒,位于美丽的大草原——内蒙古呼和浩特居然之家高大上的330平方BOLINA旗舰店揭开神秘面纱!

  时间轴:2014年8月9日

  Bolina品牌名片闪亮石家庄。正午难得的雨后晴空、骄阳、蓝天、白云。BOLINA石家庄居然专卖店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上样,于8月9日迎宾试业。开业的号角已经吹响,Bolina崛起的步伐更加势不可挡,装饰一新的净卫浴体验馆高端大气,让人眼前一亮。

  航标卫浴保定安新店庆周年钜惠齐发

  时间轴:8月18日

  航标卫浴保定安新专卖店携手当地建材城展开周年庆钜惠活动,现场热情高涨。

  豪华舞台车出动,现场还准备了各种惊喜大奖,消费者络绎不绝,争先购买,而可爱的Bolina马桶宝宝更是抢镜风头!

  暮色降临,航标卫浴全民广场舞再度热力来袭,马桶宝宝领舞萌态百出,吸引数百位当地民众激情共舞,气氛热烈。

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Bolina航标卫浴8月新店接二连三钜惠不断

  航标控股上市两年网点不断优化

  航标控股作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创新企业运营格局,以组建国内五大分公司、八大仓储式办事处的管理模式,集合设备自动化、生产集约化、产能规模化一体的优势资源,在终端的品牌形象和渠道建设逐步优化升级。上市两年来,先后在北京、天津、武汉、郑州、长沙、沈阳、呼和浩特、昆明、贵阳、海口、杭州等省级区域市场及地级城市建立形象专卖店,不断优化渠道建设和经销商队伍,提升品牌形象。旗下Bolina航标卫浴品牌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名列前茅的市场占有率。

  招商加盟热线:400-8826-400 0596-29518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