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icon 2014-08-25 14:38:01
icon 0

摘要:8月24日,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台湾知名歌手、氧气歌后范玮琪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而且一怀就是双胞胎。

  纯爱表率结婚三年变身双胞胎妈妈

  8月24日,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台湾知名歌手、氧气歌后范玮琪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而且一怀就是双胞胎。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数十万人争先祝福。范范透露,已经给两个小家伙取好小名,分别叫做大小熊猫。她还贴上了与老公黑人陈建州的自拍合影,黑人手里拿着双胞胎baby的B超图,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

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与航标结缘最重要的决定

  范玮琪丈夫“黑人”陈建州曾表示,范范最吸引人的是她身上的那股“真”!而航标卫浴也同样看中的是范玮琪专业、纯净、剔透、真实,不做作的大众形象,非常契合航标卫浴的品牌定位。

  2012年8月,航标卫浴正式签约台湾人气歌后范玮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航标卫浴携手范玮琪,意味着航标卫浴在品牌战略上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今后公司将携手范玮琪展开深度合作,大力推动航标卫浴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实现战略共赢。

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航标卫浴主打“净卫浴”这一未来家居新理念,坚持“环保、未来、以人为本”,以强大的设计、研发与美学应用能力领先业界,卓越品质超越国际水准,形成了独具风格的整体卫浴新风尚,致力为用户打造舒适纯净的愉悦体验。

  此前在签约仪式上,范玮琪就坦言在代言航标前对卫浴领域了解不深,但是通过与航标的接触与合作,她非常认同航标坚持做经典品质,提倡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卫浴作为每天都要经常接触的家庭用品,像航标这样高品质、高档次的卫浴产品有助于生活品质的提升,现场更表示与航标合作是她“最重要的决定”。

  携手打造净卫浴视觉大片最爱黑白配

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见证幸福 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早在去年七月,航标控股上市一周年庆典期间,范玮琪亲临助阵,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Bolina展厅,展厅内陈设的黑白系列产品引起了范范的强烈共鸣,表示最喜欢这个系列产品,因为让她想起了自己填词创作的一首歌曲《黑白配》,“黑白配”也恰表达出了范玮琪对感情的最佳心声。她更赞不绝口地说,“因为产品好销量才能好,产品是主角,她相信有品位的人肯定会选航标卫浴,也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航标卫浴。

  航标卫浴牵手范玮琪共同打造的净卫浴”广告大片,先后在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等各大主流媒体的黄金时段投放,赢得广泛好评和喜爱。

  范玮琪更曾在微博上大赞这次拍摄的航标广告,喜欢之情溢于言表,用她的话来说——“这是一部追求自然、放松且充满生活气息的作品。”拍摄之余还感受到小时候蹦蹦床般的乐趣。

  再续合作唱响幸福

  与范玮琪签约以来,航标卫浴与代言人互动频频,拍摄广告大片、举办歌友会、媒体访谈等,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持续提升,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特别是80后年轻一族的关注和喜爱。

  今年范玮琪与航标卫浴两年代言约满,航标卫浴随即欣然宣布将与范玮琪续约再合作,继续携手范范深度打造Bolina品牌形象,并筹备拍摄更唯美更精彩的全新广告大片,把航标卫浴和范玮琪身上所透露出的“爱与纯净”完美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现。

  链接:航标卫浴国内知名卫浴品牌

  航标卫浴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品牌所属公司航标控股有限公司则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实力雄厚。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包含陶瓷卫生洁具、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1000多款品种型号。产品结合古罗马艺术和中国陶瓷制造工艺精髓,其线条简洁流畅、外形丰满圆润、品质精湛稳定,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卫生洁具产品。

  航标卫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航标卫浴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2010年度价值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优质产品、奥运工程入选产品、中国节能设计施工装饰一体化指定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符合GB6952-200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产品节水性能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ASME标准及欧洲标准。公司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等。

  其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管理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名列前茅的市场占有率。产品远销欧、美、韩及东南亚等国家,并被广泛用于星级宾馆酒店、办公楼房、高档公寓住宅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