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瓷砖才能让客厅大方得体?

icon 2014-09-16 14:39:23
icon 0

摘要:客厅是我们日常生活活动的最频繁的地方,也是家里的门面,所以装修时客厅铺设的瓷砖选购很重要。以下给网友们分享一下的客厅瓷砖选购的方法。

  客厅是我们日常生活活动的最频繁的地方,也是家里的门面,所以装修时客厅铺设的瓷砖选购很重要。以下给网友们分享一下的客厅瓷砖选购的方法。

  第一、瓷砖的色彩选择

  客厅的的要求一般是宽敞明亮,让人觉得放松、舒适。所以个人建议一般的浅色是合适的,比如白色,浅米色,纯色或略带花纹等。喜欢简约淡雅一点的网友可以选择纯色,但是要经常清洁,如果不想经常清洁,不喜欢太单调的网友可以选择到花纹的瓷砖。

什么样的瓷砖才能让客厅大方得体?

  第二、瓷砖材质的选择

  材质的的选择就很重要了,材质的选择影响很大,对日常的护理、装修预算、装修档次都有直接的影响。下面就说三种具有代表性的瓷砖吧。

  玻化砖,相对价钱要低,而且耐磨、明亮,易清洁,对于预算不多的网友来说可以选择。但是档次就比较低,对要求档次的网友来说不建议。

什么样的瓷砖才能让客厅大方得体?

  仿古砖,色彩丰富,有古典风格,对于追求古典装饰风格的网友来说比较喜欢,但仿古砖颜色往往比较重,会显得光线暗淡,而且对日常护理要求比较高。

什么样的瓷砖才能让客厅大方得体?

  大理石瓷砖,具有天然大理石的逼真纹理、色彩和质感的一类瓷砖产品,像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手感以及视觉效果完全达到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档次不低于大理石,但性价比更高,融合了大理石和瓷砖的优点。对于装修要求比较高的网友是很好的选择。

什么样的瓷砖才能让客厅大方得体?

  第三、瓷砖规格选择

  如果客厅面积小,那么选小尺寸的砖比较好小于这个面积,因为大规格瓷砖如果铺贴在面积小的地面上,会使得房间的尺寸搭配不协调,反之,大面积的客厅应该选大规格瓷砖,因为如果大面积地面铺贴了小规格瓷砖,会显得室内拥挤烦琐。总之,适合客厅尺寸的瓷砖才是好瓷砖。

什么样的瓷砖才能让客厅大方得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

  微信公众号:简一大理石瓷砖(jianyizhongguo)

  官方微博:@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