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淋浴房画龙点睛打造品质卫浴生活

icon 2014-09-16 14:28:14
icon 0

摘要:高贵典雅的实木浴室柜、时尚智能坐便器、精致实用花洒或许小伙伴会觉得,拥有这么多精致的卫浴单品就可以充分享受品质卫浴生活了。

  高贵典雅的实木浴室柜、时尚智能坐便器、精致实用花洒或许小伙伴会觉得,拥有这么多精致的卫浴单品就可以充分享受品质卫浴生活了。对此,我要对小伙伴们大声说“NO”了,因为,还有一件单品可是打造品质卫浴生活的关键哦,想知道是什么吗?法恩莎卫浴这就为小伙伴们解密,它就是-----淋浴房!为什么淋浴房是打造品质卫浴生活中画龙点睛的一笔呢?下面,法恩莎卫浴就带大家了解下淋浴房的妙用吧!

  首先,安装淋浴房是实现浴室干湿分离的最好方法!众所周知,卫浴间是整个居室中湿气最重的地方,镜子、浴室柜日常都需要做好防潮工作,尤其是现在广泛流行的古典风实木浴室柜。即便实木浴室柜的材质和工艺具有防腐防潮工艺,但最大程度的干湿分离将更大程度延长实木浴室柜的使用周期。法恩莎卫浴淋浴房就把实现干湿分离作为其设计的关键元素,整个产品密封性强,连组装后玻璃间的细缝都用磁性胶条密封,真可谓是“保密防水工作做到家”!让你在享受品质淋浴生活的同时根本无需为高贵典雅的浴室柜受潮而担心。

法恩莎卫浴淋浴房画龙点睛打造品质卫浴生活

  法恩莎卫浴简易淋浴房FL013

  其次,安装淋浴房可以你在冬天充分享受温暖舒适的淋浴过程。淋浴之时,我们需要确保浴室良好的通风性。可是,冬天在通风性良好的浴室淋浴不免让人觉得瑟瑟发抖。但是,一个法恩莎卫浴密封性良好的淋浴房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法恩莎卫浴淋浴房采取了优质板材,严实密封,为你阻断那冬日里的丝丝凉意,让你和冬天的缕缕寒风彻底say bye bye!

法恩莎卫浴淋浴房画龙点睛打造品质卫浴生活

法恩莎卫浴简易淋浴房FL014

  再者,简易淋浴房可以根据您的浴室结构和大小设计定做,美观装饰的同时具有较强实用性。因此,你只需要找到出售多种尺寸淋浴房的卫浴品牌,就可以挑选到一款契合自己卫浴空间的淋浴房,完全无需为淋浴房的尺寸与浴室结构、大小不合而烦忧。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的法恩莎卫浴就设计了不同尺寸大小的淋浴房,以满足大家对淋浴房大小和款式的不同要求。而优质钢化玻璃带来安全性的同时通透感十足,让视线不像使用浴帘那样受到阻隔,带来空间扩大的视觉感受。

法恩莎卫浴淋浴房画龙点睛打造品质卫浴生活

 法恩莎卫浴简易淋浴房FLO22

  最后,淋浴房也可以有效的减少细菌的滋生和传播。淋浴房所采用的是淋浴的沐浴方式,因此可以尽量避免各种细菌在家庭成员中接触性传播。而像法恩莎卫浴淋浴房自带的防臭去水器还能防止臭味“外溢”,让您可以随时呼吸新鲜芬芳的空气!

法恩莎卫浴淋浴房画龙点睛打造品质卫浴生活

  法恩莎卫浴简易淋浴房FL9067A

  画龙点睛,点之即飞去。亲,浴室装修点睛之笔新技能---安装淋浴房,你get到了么? Get到了就赶紧行动吧!法恩莎卫浴淋浴房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卫浴享受!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

  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