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木门品鉴会再掀招商高潮

icon 2014-09-16 14:33:30
icon 0

摘要:9月11日,大卫·阿玛蒂木门招商品鉴会在大卫本部隆重举行,为每一位合作者带来了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9月11日,大卫·阿玛蒂木门招商品鉴会在大卫本部隆重举行,为每一位合作者带来了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当天上午,凉风习习,在大卫·阿玛蒂木门项目顾问周伟君的陪同下,众位与会意向客户参观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的各个生产车间,对生产设备、产品工艺进行了细致的考察。看的见的企业实力,摸得着的产品品质奠定了客户对大卫的信心。

大卫·阿玛蒂木门品鉴会再掀招商高潮
参观车间

  会议伊始,开场一段精炼的宣传片让与会的客户初步了解了大卫的品牌实力、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紧接着,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木门项目顾问周伟君分别主持了会议的具体议程。首先,董事长对与会的各位客户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如果把地球看作是一个人的话,木材就是头发,我们就是理发师。头发要时时修剪,人才会显得精神,所以我们这个行业是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接着,董事长由浅入深的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环境、企业发展趋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会议渐入佳境。

大卫·阿玛蒂木门品鉴会再掀招商高潮
招商会现场

大卫·阿玛蒂木门品鉴会再掀招商高潮
董事长致辞

  在随后营销总监蒋震、木门项目顾问周伟君的发言中更加全面详尽的解析了大卫·阿玛蒂发展路线和优惠的扶持政策。跟着更用了大量的市场实例和数据证明了大卫·阿玛蒂做大做强的决心和力量。特别在工艺上,大卫·阿玛蒂拥有着不可媲美的优势,无论是16年的经验积累,还是与国际接轨的生产设备,以及在艺术上与中国美院的合作。意向客户们听取之后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其内容涉及原材渠道、生产工艺、终端销售等各方面,木门项目顾问周伟君针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进一步增强了意向客户开拓大卫·阿玛蒂木门市场前景的信心。

  此次活动再一次掀起继7.29大卫·阿玛蒂“开启财富之门”招商品鉴会招商高潮。两次大型招商会的成功召开为大卫•阿玛蒂木门的进一步扩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再次展现了大卫•阿玛蒂这个品牌的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大卫·阿玛蒂也将秉承“大卫大美大家居”的目标而不断努力,为消费者开启艺术家居之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